3月四川CPI环比增涨0.1%

  3月份,四川居民收入价钱(CPI)环比增涨0.1%。在其中,大城市差不多,乡村增涨0.2%;食品类价格波动1.8%,非食品类涨价0.6%;日用品涨价0.3%,服务项目价格波动0.1%。

  2020年3月,食品类酒烟类价钱同比减少0.6%,在其中猪肉的价格降低19%,鸡肉价格下挫10.6%。环比涨价的有水果、鲜菜、海产品、植物油、奶制品、谷物等,在其中植物油和水产品价格上涨幅度各自做到5.9%和5.2%。

  从同比看来,3月份,四川居民收入价钱环比下降0.5%。在其中,大城市降低0.5%,乡村下挫0.5%;食品类价格波动3.6%,非食品类涨价0.2%;日用品价格波动0.8%,服务项目价格波动0.2%。在其中,猪肉的价格环比下降12.3%,鲜菜价格波动11.4%,服用动物油脂价格波动6.6%,鸡蛋价格降低3.5%。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14/563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