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時间明确?四月份新品发布会日期是哪一天?

  2020年美国苹果公司还未举办一切一场新品发布会主题活动,也未发布最新款商品,因而很多人猜想最近iPhone可能有一个主题活动,发布新品。而在今天iPhone的智能化智能语音助手Siri好像表露了iPhone的春天新品发布会時间,为4月20日。

  据macrumors信息,在被问起 “下一次iPhone主题活动是什么时候”时,Siri现阶段的回应是:“尤其主题活动是在4月20日(周二),在美国加州的库比蒂诺的iPhone生态公园。你能在Apple.com上掌握全部关键点。”

  此次的主题活动预估或是全过程网上举办,不容易有一切新闻媒体前去iPhone的美国加州的总公司。上年今年初逐渐的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就根据全过程网上的方法举办,以后WWDC2020、iPhone2020秋天新品发布会也全是选用同样的方式举办的。

  据了解,在此次的春天新品发布会上,美国苹果公司最很有可能发布 2021 款的iPad Pro及其手机蓝牙跟踪器AirTags,对于别的的商品,还很有可能有iMac电脑一体机、AirPods三代手机耳机这些。

  拓宽阅读文章:

  2020年3月,iPhone发布了iPad产品系列中最大端iPad Pro 2020,有11英寸和12.9英寸2个规格版本号,配用A12Z仿生芯片,那句“你的下一台电脑上,何苦是电脑上”的slogan也令人难以忘怀。阔别一年,有外国媒体曝料全新一代的iPad Pro将在本月内公布,使我们展望一下,新版本iPad Pro可能产生什么升級。

  最先在外型层面,最新款iPad Pro并沒有多少的转变,仍然是选用全平中框 后摄正方形摸组的设计方案,仅仅两边音箱打孔的总数有一定的降低,并且音箱孔的部位也是有更改,也有移除开整体机身顶端外框的天线框。除此之外在商品颜色上,除开原来的深灰色和银白色以外,最新款还提升了金黄和深蓝色二种新颜色。

  2021款iPad Pro所配用的集成ic将从A12Z仿生技术升級到全新升级的A14C仿生技术,根据5nm制造加工工艺生产制造,先前这颗集成ic的名字还发生在了iOS 14.5编码中,它是A14 Bionic集成ic的增强版,內部编号与M1集成ic一模一样,在特性层面大概率会与之非常。

  依据现阶段曝出的iPad Pro 2021机模看来,iPad Pro依然出示11英寸和12.9英寸2个版本号,除此之外还会继续有一款7.9英寸的新iPad mini会一同公布。

  显示屏层面,以前以前传来iPad Pro为升級全新的mini-LED而遭遇生产能力难题,很有可能会延迟公布。但是据彭博新闻社最新动态,现阶段早已确定iPhone会在本月发布新一代iPad Pro,尽管mini-LED屏幕供货非常少,但机器设备依然会一切正常发售。

  另外报导中还提及,全新升级 iPad Pro 本月公布后,配置mini-LED屏幕的高档版本号发货时间很有可能会延迟几日或几个星期。据内部人士表露的状况看,12.9英寸iPad Pro确定会升級mini-LED,11英寸版本号仍然会是LCD显示屏。

  mini-LED尽管实质依然是液晶显示屏,但它的特性取决于由传统式LCD的面阵led背光升級到点阵式led背光,换句话说能够 像智能机中广泛运用的OLED显示屏一样,完成高些的色度、更纯的灰黑色,合理提升 饱和度、降低功耗但它有着高些的色度和饱和度,被觉得是iPad Pro此次最重特大的升級点之一。

  2020款iPad Pro是第一款发布LiDAR毫米波雷达扫描机的苹果产品,新款仍然是选用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 拍照闪光灯部件 LiDAR的组成,但是后摄摸组突起的薄厚略微降低。另外还会继续对照相机开展升級,选用与iPhone 12系列产品相近的摄像镜头和技术性,很有可能还会继续提升对Smart HDR 3,ProRAW和Dolby Vision视频录制技术性的适用。

  有关LTE版,2021年的iPad Pro很有可能会是第一款适用5G的iPad,配置骁龙处理器X55基带芯片。另外还将适用与如今M1 MacBook一致的雷电接口,产生迅速的数据信息传输速率和外接显示器连通性。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14/5638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