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圆股份2021年一季度销售业绩:预估亏本1800万

  金圆股份(000546)近日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年报披露时间,预估销售业绩环比亏本降低。汇报期限内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亏本1,八百万元–2,250万余元,上年同期亏本2305.32万余元,较上年同期亏本降低;基本上每股净资产亏本0.025两元/股–0.0315元/股。

  企业混凝土、商砼搅拌站业务流程关键生产加工地坐落于青藏高原地区,冬天较长,气侯严寒,危害户外工程施工,第一季度归属于生产加工淡旺季。

  企业预估本报告期非习惯性损益表对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危害额度约为-614.14万余元,关键系江西新金叶实业公司有限责任公司期现套利业务流程强制平仓、持股的盈利及政府补贴造成。

  挖贝网材料表明,金圆股份是一家以混凝土、辅材及水泥构件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建筑装饰材料制做及技术咨询等为单一主营业务的建筑装饰公司。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13/5635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