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晓鸣股权发售 晓鸣股份有限公司价值评估

  据交易中心公示,晓鸣股权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创业板上市,企业证券代码为300967,发售价钱4.5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7.98倍。

  企业借助优异的自然地理优点和一直坚持打造出“我国产蛋鸡产业链院内感染第一品牌” 的核心理念,独创性了“集中化饲养、分散化卵化”的运营模式。在蛋种鸡养殖全过程中,通 过“各大网站面高床平养”、“全进全出”、“单日龄大农场”、“正压力自然通风空气净化 鸡棚”、“消毒杀菌精饲料”、“夫妇包栋、厂长租场”等具体办法,落实院内感染和 动物权利等当代蛋鸡养殖核心理念

  截止汇报期终,企业祖代蛋种鸡场存栏量约 5.56 万件,爸爸妈妈代蛋种鸡场存栏量约 188 万件,年可以向品牌推广产品代养成鸡约 96 万羽、产品代小鸡约 15,000 万羽。产 品市场销售遍布我国近 30 个省、自治州、市辖区,并出入口蒙古国。

  2020 本年度,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 54,001.88 万余元,较上年同期提高 0.11%,扣除非 习惯性损益表后属于总公司公司股东的纯利润为 4,603.59 万余元,较上年同期降低 56.85%。

  2021 年 1-3 月企业预估完成主营业务收入 14,835.45-15,245.58 万余元,较上年同期提高 14.28%-17.43%,完成归母净利润1,505.72 -2,033.48 万余元,较上年同期变化-11.34%-19.74%,完成扣非归母净利润 1,411.94-1,939.69 万余元,较上年同期变化-25.27%-2.66%。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13/563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