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鹿股份2020年报:纯利润同比增加13.95%!

  4月13日,飞鹿股份(300665)前不久公布2020年度汇报,汇报期限内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605,549,941.21元,同比增加21.37%;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24,154,886.27元,同比增加13.95%。

  汇报期限内生产经营造成的现金流净收益为30,327,926.19元,截止2020年末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资产总额524,353,000.23元。

  汇报期限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企业战略定位,推动企业内部式提高与外延性式扩大共享发展,培养企业新的产业链增长极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另外提升对企业在将来的项目投资工作中的统一管理方法整体规划,企业于报告期本质上海开设上海市飞鹿嘉乘高新技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股权投资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做为企业控股子公司及企业境外投资管理方法的关键服务平台。关键服务项目于企业战略发展规划落地式,培养企业新的产业链增长极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境外投资工作中开展统一管理方法与整体规划,变成企业境外投资管理系统

  期限内,营业费用45,661,136.16元,同比增加26.55%,关键系伴随着收益经营规模升值,营业费用相对应提高。

  公示表明,汇报期限内执行董事、公司监事、高級管理者酬劳累计294.86万余元。老总章文忠从企业得到的稅前酬劳总金额62.49万余元,执行董事、副总裁范国栋从企业得到的稅前酬劳总金额39.23万余元,财务经理韩驭安从企业得到的稅前酬劳总金额26.87万余元,董事会秘书何晓锋从企业得到的稅前酬劳总金额33.69万余元。

  公示公布表明股东会决议根据的分配利润应急预案为:以121,092,168为数量,向全体人员公司股东每10股派发觉金红利0.6元(价税合计),送红股0股(价税合计),以资本公积向全体人员公司股东每10股转赠0股。

  挖贝网材料表明,飞鹿股份是从业金属表层 、非金属材料表层和混泥土表层防腐蚀与安全防护原材料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及服务项目的系统化新科技公司。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13/5632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