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一年安保险费用2300万美金!Facebook企业回复开支缘故

  #扎克伯格一年安保险费用2300万美金#【#twiter上年为扎克伯格安全性耗费约1.五亿#】近日,英国互联网巨头twiter企业在一份文档中公布,2020财政年度,企业为CEO兼创办人扎克伯格的安全性开支超出2300万美金、折合rmb1.五亿元。据了解,在其中超出1340万美金用以扎克伯格在居所和旅游期内的本人安全性,此外约1000万美金用以他与亲人的附加安全保卫机器设备和工作人员的开支。与2019年的2040万美金对比,提升了260万美金。

  新闻详情:

  近日,英国互联网巨头Facebook在一份文档中公布,2020财政年度,企业为CEO兼创办人扎克伯格的安全性开支超出2300万美金、折合rmb1.五亿元。据了解,在其中超出1340万美金用以扎克伯格在居所和旅游期内的本人安全性,此外约1000万美金用以他与亲人的附加安全保卫机器设备和工作人员的开支。该开支与2019年的2040万美金对比,提升了260万美金。

  据外媒报道,Facebook官方网在文档上强调,“扎克伯格是Facebook的代称;很多大家针对Facebook的负面情绪都和扎克伯格有关,且常常会将这种负面信息情绪宣泄在他的身上。”因而,Facebook持续加强对扎克伯格的人身保护。在2019年,扎克伯格的基本上安保险费用为1,040万美金;而2020年,依据文档中的安全计划本年度核查材料表明,Facebook觉得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旅游禁令危害,及其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躁动不安形势考虑,促使扎克伯格和其亲人的生命安全风险性提升。

  因而,2020年Facebook提升了对扎克伯格和其亲人安全系数维护的开支成本费,以提升防备。材料表明,2020年Facebook原来对于扎克伯格基本上安全性经费预算是1,340万美金,另外Facebook也给与扎克伯格附加的1,000万美金稅前补贴;累计约2,三百万美金的开支以确保扎克伯格家居与生命安全,及其安全性工作人员、安全防护设备的选购、维护保养等。

  报导最终强调,Facebook表述,扎克伯格的安全性成本费用,会因为每一年的安全防范措施、旅游时刻表和别的要素而异;而扎克伯格只代表性的扣除一美元的年收入,而且不接纳一切奖励金,股份奖赏或别的激励酬劳。

  有关报导:

  4月11日信息,在全新递交给英国股票交易联合会(SEC)的管控文档中,Facebook公布2020年为维护其CEO马可·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安全性耗费了超出2300万美金。

  安全性成本费占扎克伯格上年以各种各样方式得到的2500万美金赔偿的绝大多数。Facebook在扎克伯格居所和本人旅游期内的本人安全性层面耗费了超出1340万美金。除此之外,扎克伯格还得到了1000万美金的稅前补贴,用以维护他与亲人附加安全防护设备和工作人员的支出。

  与2019年对比,扎克伯格的安全性成本费略微升高,那时候Facebook耗费了约1040万美金,一样也出示了1000万美金补贴。

  在文档中,Facebook对企业安全性的本年度核查“明确了扎克伯格遭遇的实际威协”。在谈以及担负的人物角色还称:“他是Facebook的代称,因而对大家企业的负面情绪立即与扎克伯格相关,并且通常被迁移到他的的身上。”

  Facebook对企业安全性新项目的本年度核查表明,2020年维护扎克伯格以及亲人的支出有一定的升高,关键缘故是按时本人旅游、新冠肺炎肺炎疫情与安全协议书有关的成本费、2020年英国总统选举和别的安全隐患提升阶段的安全性覆盖面积扩张及其安全性工作人员成本增加等。

  管控文档称:“Facebook薪资、候选人和整治联合会觉得,充分考虑当今的威协局势,及其扎克伯格只规定取得一美元的年收入,而且沒有得到一切奖励金、股份奖赏或别的激励薪资的客观事实,这种花费是适度和必需的。”

  一样在周五递交的委任书中,Facebook表明,该企业将在5月26日的股东会上明确提出一项提议,时常向非员工执行董事出示本人安全防范措施。Facebook表明,它是必需的,由于“大家的执行董事因为在大家的股东会就职而遭遇不断的核查”。

  文档中称,“充分考虑大家企业和大家的管理层和执行董事遭遇的高宽比核查,及其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和2021年1月6日美国众议院商务大厦遭袭后的焦虑不安氛围”,Facebook在1月和2月准许了一部分非员工执行董事的本人安全保障。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13/5626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