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成本增加的城市排行榜2021新排行:上海市替代中国香港成绩升高

  观点地产网讯:4月9日,瑞士宝盛私行今日公布《2021年全球财富和高端生活报告》,汇报表明,上海市替代中国香港变成全世界日常生活成本费最大的大城市,排行升高一位,次之是日本东京,排行亦升高一位至第二,中国香港排行下挫俩位至第三。

  南美洲是2020年高档日常生活成本费最少的地域,主要是因为美金和加元兑全世界其他关键贷币的费率下挫,及其南美洲贷币大幅度掉价,奥克兰和洛杉矶归属于价钱最有效的大城市之列,各自排第23和第24,南美洲仅有纽约市一个大城市依然排在前十名。约翰内斯堡变成25个大城市奢侈品牌价钱最性价比高的大城市,关键因为南非兰特大幅度掉价。

  住宅价格层面,斯图加特是最价格昂贵的地区,次之是中国香港,第三是纽约。

  《2021年全球财富和高端生活报告》跟踪体现高净值人群人员生活习惯的一竹篮日用品及服务项目,并对他们在全世界25个关键大城市的市场价格开展剖析,2020年汇报的聚焦点之一是新冠肺炎疫情对高档消費的危害。以美金计费,价钱下滑较大的奢侈品牌新项目分别是品牌女装鞋,价钱下挫11.7%、酒店套房价钱下挫9.3%、高端葡萄酒价钱下挫5.6%。价钱涨幅较大的是商务舱飞机票,升高11.4%、威士忌价格升高9.9%、名表价格升高6.6%。

  瑞士宝盛私行亚太地区销售市场及资产管理计划方案部负责人Rajesh Manwani表明:「虽然存有地域差别,但整体而言,体现世界各国富有人员生活习惯的一竹篮货物及服务项目价钱仅增涨1.05%。针对高净值人群及极高基金净值人员而言,亚洲地区依然是世界最价格昂贵的地域,这亦体现出亚洲地区正日趋兴起。」   

  拓宽阅读文章:

  2020年全国城市GDP公布,而上海市、北京市、广州和深圳仍然位列前四,而南京市初次超出天津市初次位居前十,杭州市超出武汉市前行一名。

  汇报中强调,万亿城市升至23个,苏州市变成第六个提升2万亿的大城市,东莞市离万亿俱乐部一步之遥,东莞市以后即是山东烟台与江苏泰州,上年GDP为7800多亿元。

  百强企业名册转变 并不大,曲靖、福建龙岩、四川宜宾3个大城市新入,在其中昭通市在百强城市中增长速度第一,做到6.6%;升高成绩也数最多,前行了12名。区域经济发展日渐展示出报团对决的阵仗,23个万亿元GDP大城市中,8城归属于长三角城市圈;珠三角9股市中有八个进到百强企业榜。

  中西部地区大城市再生趋势显著,沿海城市受出口外贸危害很大;与2019年对比,贵州省、云南省无大城市成绩下挫,湖南省仅湖南张家界降低一位。逾九成大城市增长速度为正,宁波舟山领先全国各地,2020年GDP提高12.0%。持续2019年趋势,gdp增速20强大城市中有一半左右来源于广西省、云南省。

  从GDP TOP10看来,长三角就会有上海市、苏州市、南京市、杭州市,在其中,苏州市变成第六个GDP提升2万亿的大城市,南京市超出天津市位居前十,杭州市超出武汉市前行一名。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10/560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