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延迟MacBook和iPad生产制造了没有?2021苹果产品最新动态一览

  4月8日信息,今天,有信息称美国苹果公司因供货急缺难题而延迟MacBook和iPad商品的生产制造。知情人人员表露,本次MacBook生产制造延迟是由集成ic紧缺造成的链式反应,iPad的拼装被延迟,是由于显示屏和表明部件紧缺。

  据了解,集成ic紧缺已危害到全部电子器件及附近领域,包含计算机、手机上、车辆、电视等领域。专业人士表明,本次集成ic紧缺主要是自然灾害和集成ic生产能力没法迅速扩张这两层面缘故造成 。

  先前有信息称,2021年最新款iPad Pro及其其电脑打字零配件Magic Keyboard最开始很有可能会在当月中下旬现身。

  有关报导:

  中国北京时间4月8日中午信息,据日经新闻报导,因为全世界零部件紧缺,一部分MacBook和iPad商品的生产制造早已延迟。这说明,就算如iPhone如此有着强劲购置工作能力的企业,也未能幸免于前所未有的供货紧缺。

  知情人人员表露,集成ic紧缺早已造成 MacBook生产制造中的关键因素推迟,即在最后拼装以前,将零部件安裝到印刷线路板以上。另外,一部分iPad的拼装,也由于显示器和表明部件的紧缺而延迟时间。

  知情人人员说,因为生产制造推迟,iPhone早已将这2款机器设备的一部分零部件订单信息从2020年上半年度延迟到第三季度。业界知情人人员和权威专家称,这种推迟代表着,集成ic紧缺难题已越来越严重,并很有可能对经营规模小的科技有限公司导致更为严重的冲击性。

  iPhone有着全世界最繁杂的供应链管理,以其丰富多彩的供应链工作经验和激发经销商的讯捷速率而出名。在汽车企业和电子产品生产商深受全世界集成ic紧缺困惑之时,这种优点早已协助iPhone减少了许多不便。

  两位知情人人员称,虽然iPhone的旗舰级商品iPhone的一些零部件供货“非常焦虑不安”,但iPhone的生产规划现阶段并未接到供货紧缺的危害。总体来说,零部件紧缺对iPhone来讲,仍是一个供应链管理难题,并未对顾客商品的供货导致危害。

  现阶段,iPhone回绝对这事发帖子。

  iPhone的竞争者三星电子近期确认,企业在四月到六月期内会遭遇集成ic紧缺难点,并填补说该企业早已布署职工抓紧处理该难题。

  贝恩咨询的合作伙伴约翰·汉伯里(Peter Hanbury)说,iPhone、三星电子和hp惠普等大中型企业在同经销商交涉时有大量主导权,在生产能力受到限制时,能够 规定经销商优先选择解决她们的订单信息。“她们还创建了健全的购置和供应链管理,包含与半导体设备合作方的协作整体规划,及其追踪商品生产制造进展的工作能力,这种优点能够 让她们提早注意到供货紧缺的难题。”

  可是,眼底下,“一些大中型产品类型的要求早已超出了可以用总产量,”汉伯里填补说,“她们如今(和集成ic经销商及其生产制造合作方一样)遭遇着同样提升生产能力的长期性挑戰,这必须耗费多年時间及其数十亿美元的项目投资。”

  供货紧缺早已涌向MacBook和iPad(iPhone的2个关键商品)的这一实际说明,零部件紧缺仍是一个比较严重的难题,而且很有可能会给欠缺议价能力和供应链工作经验的科技有限公司导致更大冲击。

  慧荣科技的CEO兼首席总裁苟嘉章(Wallace Gou)说:“大家确实不清楚这类紧缺情况会不断到何时,到六月份那季末的情况下,状况很有可能会越来越更糟糕。有一些中小型科技有限公司很有可能会耗光一些商品生产制造的关键库存量,而迫不得已变小生产规模。”慧荣科技以开发设计NAND闪存芯片控制板集成ic为主导,其顾客包含三星、西数、美光科技、金士顿这些。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08/5596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