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动市“抗跌”股票基金受关心 华安基金饶晓鹏主要表现醒目

  伴随着A股不断波动,“抗跌”股票基金遭受关心。专业人员表明,销售市场起伏下,投资人毫无疑问更为高度重视抗跌性和稳健性,许多“抗跌”股票基金也因而逆势迈入资产净买进。WIND数据信息表明,截止3月26日,由华安基金饶晓鹏管理方法的华安升級主题风格、华安汇智优选2年等5只股票基金年之内全是正收益,排行类似前1/5,且5只股票基金近年来的最大回撤也都低于类似平均,在波动股市中反映出优良的抗跌工作能力。

  实际看来,“平衡合理布局”是这5只股票基金可以保证较小减仓的关键缘故。以饶晓鹏管理时间较长的华安升級主题风格看来,该股票基金由上而下挑选领域,发掘并项目投资于集中化意味着全部经济发展发展趋向的领域或主题风格。比如2018年底,华安升級主题风格关键配备在电子计算机、医药生物、通讯、电器设备、文化传媒、电子器件等18个领域,资产配置盈利来源于多种多样,且电子器件、电子计算机、医药生物全是主要表现极强的版块。在以后2年的结构型增涨市场行情中,该股票基金也持续保持着平衡特点,2019年底、2020年中的领域配备遮盖28个申万一级领域中的22个、21个领域,且第一重仓领域占今日基金净值比也仅10.66%、16.29%。

  在领域平衡合理布局的基本上,华安升級主题风格的重仓股持仓也反映出不错的分散性。2018年-2020年,该股票基金前十大重仓的占今日基金净值比为37.32%、36.24%、44.55%,沒有过多集中化重仓单只或几个股票的状况。那样的益处取决于,即便一家或几个上市企业股票价格发生起伏,对全部资产配置的危害也并不算太大。

  归功于一直以来的平衡合理布局,华安升級主题风格在各环节都维持着领跑优点,主要表现出不断的超额收益工作能力。银河证券数据信息表明,截止3月26日,该股票基金近一年、近2年、近三年、近5年回报率为90.03%、111.08%、123.45%、176.09%,在同行业中排行15/509、67/424、34/370、38/336,均稳居前1/4。另据WIND数据信息表明,截止3月26日,自饶晓鹏管理方法至今的最大回撤也低于类似平均。

  此外,截止3月26日,饶晓鹏管理方法的华安行业轮动近一年、近2年、近三年回报率也排行类似前1/4;华安汇智优选2年近一年回报率稳居类似前1/4;华安当代日常生活、华安聚优优选尽管创立時间没多久,但今日基金净值也平稳往上,现阶段早已达1.5106元、1.1923元。这4只股票基金由饶晓鹏掌握至今的最大回撤也都低于类似股票基金的均值减仓力度,风险控制工作能力优良。

  资管产品明显的项目投资成果与私募基金经理饶晓鹏的项目投资设计风格、核心理念紧密联系。这名私募基金经理从事13年,管理方法资管产品也贴近七年,经历A股市场的牛熊磨练、设计风格转换,是一位平衡设计风格的“全天投资人”。他觉得,出色的股票基金不应该过多取决于某一种销售市场设计风格,由于绝大部分持有者并不会对设计风格开展择时,只是期待买进的商品能与时俱进高。因而,在管理方法资管产品时,饶晓鹏称,“并不期待自身的项目投资过度切合时下的销售市场设计风格,项目投资是立在如今看将来,组成不仅是要配对以往的销售市场设计风格,更要解决将来的可变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07/5590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