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I是啥?BCI公司背景概述

  法国优良棉絮发展趋势研究会(Better Cotton Initiative,通称BCI) 于2009年申请注册,总公司坐落于法国日内瓦,是一家非营利的全球性vip会员组织架构,在我国,印尼,塔吉克斯坦和纽约设立办事处。我们在全世界有着超出400名vip会员机构企业,关键包含棉花种植企业,棉纺织公司和零售知名品牌。

  全世界约80个我国规模性栽种和生产制造棉絮,在其中,墨西哥、我国、印尼、塔吉克斯坦、英国、塞尔维亚及其非州的中西部和中间我国是关键棉絮生产制造我国。90%之上的棉农日常生活在发达国家,栽种总面积不够2公亩。对棉农来讲,棉絮是一种关键的农作物,对棉絮生产的国家来讲,棉絮是中国经济的关键构成部分。据国际性棉业资询联合会(International Cotton Advisory Committee )可能,每一年约有三亿人口数量从业日渐提高的棉业。在全世界最贫苦的一些我国中,棉絮是其上百万人和世界经济至关重要也是唯一的联络。

  但在全世界范畴内,与棉花种植有关的各种各样负面信息的社会发展和环境危害毁坏了棉业的可持续发展观。大家特别是在必须关心农场规划对人们和自然环境很有可能造成的比较严重危害。规模不经济浇灌技术性,欠佳种植技术、化肥和有机肥的不善应用都将对水源的清理、土壤有机质、人们身心健康和物种多样性产生威协。改进棉絮生产制造的社会发展和自然环境标准,对大家和自然环境身心健康,全世界上百万人口数量的生活和棉业的发展方向尤为重要。需大幅度减少应用农牧业耕地土壤层和水源栽种棉絮时需造成的不良影响;除此之外,棉絮的栽种和生产制造务必遵照经济发展、自然环境和社会发展的长期性可持续标准。从社会心理学视角看来,应当让棉农和职工根据栽种棉絮就能养家糊口,并不必认可一切承受不住的风险性。

  BCI与普遍的相关者进行协作,依据BCI制订的优良生产制造标准,在全世界范畴内营销推广优良棉花种植新项目,并推动优良棉絮在全部供应链管理中的商品流通。BCI终极目标是根据发展趋势优良棉絮新项目,在全世界范畴内变化棉絮的生产过程,使优良棉絮变成一种流行的大宗商品现货。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27/551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