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停工時间一览 蔚来汽车停工多长时间?

  3月27日信息,蔚来汽车发布消息,因为半导体材料紧缺,蔚来汽车决策从3月29日起中止“江淮蔚来”合肥市生产制造加工厂的车辆生产制造主题活动五个工作日内,五个工作日内后加工厂可以恢复过来的生产制造节奏感。

  蔚来汽车称,半导体材料的总体供货焦虑不安,早已危害了企业2020年3月的汽车销售量。蔚来汽车预估,2021 年第一季度将交货约19500辆车辆,略低以前预估的 20000辆至20500辆。

  有关阅读文章:

  3月27日信息 因集成电路芯片紧缺,昨天蔚来汽车公布将从 2021 年 3 月 29 日到,中止 “江淮蔚来”合肥市生产制造加工厂的车辆生产制造主题活动 5 个工作日内。今天据有关新闻媒体,蔚来汽车表明 “5 个工作日内后加工厂可以恢复过来的生产制造节奏感。”

  现阶段并未到停工时间,蔚来汽车合肥市加工厂依然在一切正常生产制造中。有内部人士表明,3 月 27 日、28 日也要加班加点生产制造,接着会连着清明小长假开展生产设备的更新改造。蔚来汽车称,半导体材料供货焦虑不安早已危害了该企业2020年 3 月的汽车销售量,预估 2021 年第一季度将交货约 19500 辆车辆。

  IT之家掌握到,全世界关键的车辆集成ic经销商瑞萨电子于当月发生火灾事故,导致 12 英尺圆晶生产流水线停工。现阶段通用汽车公司、丰田汽车、大家、福特汽车、菲亚特、斯巴鲁汽车和曰产等生产商均由于集成ic紧缺减少汽车销售量。遭受危害最少的韩国现代、起亚汽车也表明,将在 4 月遭遇集成ic紧缺的难题。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27/5519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