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发展趋势如何?HM发展史一览

  1947年,尔林·派尔森 Erling Persson在德国Vsters市Stora Gatan街道开过第一家店,店铺名字为Hennes 女性的,只市场销售女士服装。

  1968年,公司并购了市场销售捕猎武器装备和男士服饰的毛里斯·维德弗斯 Mauritz Widforss时装店,以后企业也逐渐市场销售男士服饰。

  1972年,皮尔森添加企业后,他期待企业在唯一树立的底价以外,能再添加时兴及质量的特点。以后H&M树立的以最好是的价钱,出示时兴与质量。

  1982年,皮尔森从爸爸尔林·派尔森 Erling Persson手上接下来企业时,H&M有着一百多家连锁店,绝大多数都是在德国。

  2007~2008年,H&M逐渐入驻中国内地,最先上海市区和南京市合理布局。

  2008年末,H&M在广东省深圳市、江苏无锡、江苏泰州各设立一家连锁店。

  2009年4月,H&M入驻北京市,首期款开张的有前门大街店和西单大悦城店。

  2009年4月24日,上海市区设立了第五家连锁店五角场的万达广场店。

  2009年7月15日,H&M入驻苏州印象城购物广场

  2009年11月13日,H&M在杭州市的首店H&M杭州市百货大厦店宣布揭幕。

  2009年12月8日,H&M杭州市银泰百货杭州西湖店宣布揭幕。

  2010年4月16日,H&M青岛市百丽城市广场店宣布开张,变成继北京市后北方地区第二家有h&m知名品牌的大城市。

  2010年4月22日,杭州市H&M世茂广场2000平方米官方旗舰店宣布揭幕,这也是H&M在杭州市给出的第三家店面。

  2010年5月23日,东北地区第一家H&M在沈阳和平区太原市北街开业。

  2014年9月19日,H&M东莞汇一城店宣布揭幕。

  2014年9月30日,H&M淄博银泰城店宣布揭幕。

  2016年9月30日,H&M荆门银泰城店宣布揭幕。

  2021年10月,宜家家居的控股企业Interogo Holding AG耗资17亿瑞典克朗 约1.90亿美金买入海口尔默雷蒙德 H&M集团公司0.6%的股权,并拥拥有了后面一种0.3%的选举权。它是Interogo Holding AG第一次有着快时尚企业的股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26/5517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