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这一品牌汉语叫什么名字?品牌服装H&M公司概况

  H&M的全称之为Hennes&Mauritz,H&M是Erling Persson于1947年在德国开创的服装品牌,无中文名字,在我国市场也被称作H&M。

  H&M品牌名字是由“Hennes” (瑞典语中“她”的含意) 品牌女装与“Mauritz”品牌男装合拼,各取第一个英文字母而成“H&M”。

  H&M全新申明

  尊重的消费者,

  H&M集团公司一贯秉持着公开化的标准管理方法大家的全世界供应链管理,保证 全世界范畴内的经销商遵循大家的可持续发展观服务承诺如《经合组织负责任的商业行为准则》(OECD Guidelines for Responsible Business Conduct),并不意味着一切政治信仰。H&M集团公司根据全世界验证的第三方来购置更可持续性的棉絮,目地是适用世界各国的棉农采用更可持续性的栽种方法来栽种棉絮。H&M集团公司并不立即从一切经销商处购置棉絮。H&M 集团公司一如既往地重视我国顾客,大家着眼于在我国的长期性资金投入与发展趋势,现阶段在我国与超出350家生产厂商协作,为我国及全世界顾客出示合乎可持续发展观标准的服装商品。

  H&M

  2021年3月24日

  相关资料:

  H&M是Erling Persson于1947年在德国开创的服装品牌。现如今,H&M在全球1500 好几个经销店市场销售服饰、饰品与护肤品,H&M狂扫欧州街边,得力于企业兼具时兴、质量及价钱的三合一社会学,及其积极主动扩大的现行政策。   来源于德国的连锁加盟服装专卖店Hennes&Mauritz(H&M)的姓名,在亚洲地区也许鲜被谈及,可是在欧州则是知名度很大。以销量为评价指标,H&M是欧州较大 的服装零售商,即便 在凉嗖嗖的形势中,销售业绩一样持续发烧。企业这一季发布的女士灯笼裤需求量很高。

  H&M(Hennes&Mauritz)的历史时间能够上溯1947年:在北欧风德国的韦斯特利文斯顿市(Vasteras),这一曾是欧洲中世纪文化艺术、商品交易中心的福地,发生了一家名叫“Hennes”的时装店,“Hennes”在瑞典语中即“她”的含意。很显而易见,“Hennes”是一家专营店品牌女装的店铺。Hennes的创始人ErlingPersson原来是韦斯特利文斯顿市的一名销售员,是一次不经意的旅游使他开辟出了这一他自己都出乎意料的知名品牌。那时候,他在北大西洋之岸的英国,见到本地时装店的服装价格尽管很低,但却能得到 很丰厚的销售额,Persson意识到,垄断竞争市场确实是一个好主意。因此,他一返回德国,便效仿着英国时装店的作法,设立了“Hennes”服装店。

  “Hennes”的做生意迅速便火爆起來,经营规模也在不断扩大,1968年更一举企业并购了一家名叫“MauritzWidforss”的店铺,这个店铺的主要经营的业务是为消费者出示捕猎用具,因而商品中也有一大批男士服饰。企业并购“MauritzWidforss”,使Hennes的店铺名字改成Hennes& Mauritz并沿用迄今,店内的服饰也逐渐提升了休闲男装的系列产品。1982年后,ErlingPersson的孩子StefanPersson承继了衣钵,并加速了在欧州的扩大脚步,2000年3月31日,H&M乃至摆脱欧洲大陆,在曼哈顿区第五大道设立了其在国外的第一家店。因为H&M的自主创业核心理念原本便是源于英国,H&M这一举动毫无疑问是在班门弄斧。

  2019年10月,Interbrand公布的全世界知名品牌百强企业榜排行30。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26/5507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