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行高新科技获近干万股权质押融资 加快促进关键商品演变

  

  上海市均行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均行高新科技”),日前完成了近百万元天使投资,这轮股权融资由潜心二轮产业链的泉州市二轮产业链交通出行股票基金独家代理项目投资,做为这轮股权融资方,泉州市二轮产业链交通出行股票基金深耕细作中国二轮交通出行高新科技,长期性关心有关产业链的发展趋势并对具备发展潜力的新起公司开展帮扶和卵化。

  均行高新科技创立于2014年4月21日,是我国领跑的二轮交通出行物联网技术EIOT及二轮交通出行新零售平台,遮盖二轮摩托车、二轮电动车、充电电池、中央控制系统多代步工具交通出行及衍化类目,发布NaaS(NewLink as a Service),为数万家公司及上亿买车人出示数据交通出行解决方法。均行高科技产品及服务项目包含骑车易、骑享租等,根据数据信息传送数据,完成B2B直采直接供应,智能化资产上链,颠覆式创新金融业 硬件配置技术咨询,提高领域的资金周转高效率。

  均行高新科技创办精英团队来源于深耕细作二轮销售市场很多年的传统产业精锐、金融业管理层及其头顶部互联网公司的SaaS服务平台商品和技术研发权威专家。

  现阶段均行集团旗下有着骑车易、骑享租两知名品牌。

  在其中骑车易关键服务项目我国1-6线大城市的摩托代理商,以智能化专用工具为借助,出示金融业综合服务,协助中小型企业处理运营中发生的应收帐款及消费行为時间,提高资金周转,推动商品流通高效率。

  

  骑车平台现阶段已与近万家和知名品牌代理商签订,进驻知名品牌包含豪爵、豪爵铃木、新大洲本田、五羊-广州本田、清风、贝纳利、无级、QJ、赛科龙、凯越等,根据互联网大数据连通市场销售堵塞连接点,产生线上与线下的协力,巨大激话了顾客面及市场销售面,另外运用数据金融衍生工具的高效率进入,为顾客量身定做制订最好购买计划方案,“灵便分期付款 购车零首付”让顾客有着了巨大的买车便捷性。

  骑享租则关键服务项目于全国各地及时派送领域的提供端,根据资产上链,为上中下游公司出示“租用 金融业 技术咨询 SaaS系统软件”的产业链服务项目,因为能真实协助公司处理运营中发生的车子购置资金占用费大、投资管理艰难、技术咨询回应慢、租赁业务高效率低协调能力差、财产闲置不用等困扰,骑享租销售市场发展趋势迅速,发布不上大半年,就已战略合作商户3000好几家,15000台在租车子,五千万GMV的醒目考试成绩,业务流程遍布全国10个省区。

  

  将来,均行高新科技还将以新的知名品牌“星骐”做为二轮交通出行领域的新基建知名品牌,争取用高新科技、新模式提高众多二轮交通出行中小型企业的高效率。

  做为企业平台的关键,金融业精英团队是均行高新科技差别于同行业公司的重要优点,根据发布各类合规管理、合理合法的金融衍生工具,均已然二轮交通出行行业从店家到客户密切地粘合在一起,完成了产业链闭环控制。另外,均行高新科技也是业界唯一一个高宽比融合金融业行业并将之有效应用到二轮代步工具租赁行业的公司。

  拥有强劲的GPS 中控台精英团队为项目执行出示技术性支撑点,拥有完善靠谱的金融业触须輔助业务流程发展,再相互配合公司股东有着的强劲派送商运输能力資源,均行高新科技合理布局全国各地,环顾将来,公司驶进髙速发展趋势的快速道路可谓是“顺理成章”!

  虽然与欧美国家日等国对比,我国的二轮交通出行尖端科技仍处在初期发展趋势环节,但伴随着各类政策扶持的颁布,该行业早已变成一个发展潜力极大的朝阳行业,做为销售市场引领者之一,均行高新科技得到这轮股权融资毫无疑问得到了销售市场及资产方的高度肯定,CEO黄宗宁表明:“均行高新科技将爱惜投资人的信赖和适用,大家务必加快推动关键技术的迭代更新,深层搭建起以NaaS为正中间起点,以二轮代步工具零售及租用为通道的消費线,以二轮代步工具投资管理为通道的连锁加盟线,搭建一横一纵的二轮交通出行绿色生态,用NaaS(联接即服务项目)替代SaaS(saas模式),开辟二轮交通出行新时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24/5487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