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新加坡上市公司估值多少钱?2021企业项目投资价值评估

  B站返港二次发售,这一次,投资人应当如何对待B站的投资价值呢?

  美国股票的公司估值锚

  B站此次在港开售为Z类优先股,与美国股票ADS为1:1的占比,因而1股香港股市能够和1股美国股票汇率换算后立即比照。808港币/股相匹配价钱约104美金/股,昨日美股收盘,B站股票价格为106.88美元/股,因而B站香港股市发市场价相匹配比美股划算约2.7%上下。

  从往日工作经验看来,在美国股票发售后又在香港股市二次发售的企业,基本上都是会以美国股票股票价格做为公司估值的锚。

  那样看来,在美国股票早已有公司估值锚的B站,与沒有公司估值锚的快手视频各有不同。快手上市前沒有精确的公司估值参照,发售后全靠销售市场博奕标价,因而有很大的股票价格起伏。但B站因为有美国股票的存有,股票价格会向美国股票坚定理想信念。因而,投资人参加B站打新如果是为了更好地获得像快手视频一样的翻番上涨幅度,也许较为难。

  投资人另一个关注的难题是,B站如今的公司估值贵吗?

  B站好似别的视频网站一样,如今均处在亏本,因而必须以PS方法开展公司估值。2020年,B站营业收入为美金18.39亿,时下美股市值为美金376.六亿,相匹配时下PS为20.43倍。依据证券公司一致预测分析,B站21年预测分析营业收入为29.14亿美金,环比 58.2%,如今总市值相匹配21年PS为12.92倍。

  在新加坡上市的快手视频,现阶段总市值为1612.76亿美金,20年营业收入为90.27亿美金,相匹配时下PS为17.87倍。21年预测分析营业收入130.三亿美金,环比 44.34%,如今总市值相匹配21年PS为12.38倍,和B站基本上差不多。

  除开快手视频,大家还可以拿爱奇艺视频来比照。爱奇艺视频现阶段总市值221.32亿美金,20年营业收入45.53亿美金,相匹配PS为4.86倍。殊不知与B站不一样的是,爱奇艺20年营业收入增长速度为9.32%(B站为77%),假如以PSG(即PS/(营业收入年增长率*100))的方式计算出来,爱奇艺20年PSG为0.52,B站为0.27小于爱奇艺视频,在这里一指标值上B站占优势。

  除开爱奇艺视频,别的互联网公司PSG数据信息以下。能够看得出,B站现阶段的PSG与美团外卖差不多,但却小于快手视频、拼多多平台及腾讯官方,处在较低区段。

  那样看来,B站的公司估值在保持营业收入高增长速度的前提条件下,看起来并沒有那麼贵。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24/5483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