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英国有钱人税最新动态:拜登关税方案进度怎样?

  特朗普总统乔·拜登的美国白宫经济发展精英团队下决心兑付他向有钱人关税的竟选服务承诺,由于愈来愈多的数据信息表明英国有钱人在肺炎疫情期内经营情况非常好。

  由于美国民主党和商业界劝谏团队对政府部门改革方案的抵制之声日益猛烈,民主党人必须决策,在这一份基本上终究将是单方面强行通过的法令中,她们改动税收法律的豪情壮志该有多大。对高级官员的采访表明,美国白宫愈来愈坚信,不公平状况加重的直接证据或促进群众广泛适用“对有钱人关税”对策。

  拜登自己早已相信必须对有钱人关税,上星期表明年薪超出四十万美金的人即将交纳大量税金。

  美国白宫经济发展咨询顾问联合会组员Heather Boushey在接纳访谈时表示:

  “2020年的历经告知大家,全部社会意识这般多的敏感之处必须处理,由于2017年美国民主党降税对策造成 收益不够,现行政策优先选择事宜的资产要求促使美国总统必须坐下来考虑到这种税款难题。”

  在背后,智囊们已经科学研究一项建议。对高收入者提升 企业所得税和资本利得税,及其对企业缴税和扩张物业税,将协助为基础设施建设、气候问题、少年儿童育幼和家庭保健等优先选择事宜出示资产。

  众议员和政府部门已经抓紧探讨2020年晚些时候能够根据哪些法令。上议院金融业联合会将于周四举办听证制度,探讨当今英国国际税收构造对学生就业和项目投资的危害。

  拜登政府部门的高级官员——包含我国民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David Kamin、国家财政部税收优惠政策助手科长候选人人Lily Batchelder——很多年来一直在科学研究各种各样挑选,以向最富有的外国人多收税。

  Kamin与Batchelder在2019年一篇名叫《对富人征税:问题和选择》毕业论文中提及了很有可能的改革计划方案。他在接纳访谈时表明,下列选择项已经被探讨:撤销物业税的“基本增长”。这一标准是以市价对个股房地产等财产再次公司估值,而不是选用其初始购买价,减少了负税;按高些的所得税税率对英国有钱人的资本利得缴税;对大企业执行最少征收率。

  Kamin在接纳访谈时表示:“大家系统软件的一项重特大改革创新是清除在其中的系统漏洞,我觉得它是必须的。”

  他还说:“这种将是巨大成就,从源头上更改大家的税制改革看待最颇具外国人和较大 企业的方法,使她们没法以如今的方法节税。”   

  相关信息:

  美国国税局(IRS)和英国全国各地经济研究院的科学研究工作人员公布的一份全新毕业论文表明,英国最颇具的1%群体根据离岸公司账户和转帐业务流程等方式,有超出20%的收益沒有向美国国税局申请;而最颇具的0.1%群体偷税金额更高,有三分之二的收益未交税。这种有钱人促使英国每一年少征缴1750亿美金的税款。汇报称,这一数据令人吃惊,但仍然是“保守估计”。

  美国国税局在汇报中提议提升费用预算,以聘请大量的职工,应用附加财务审计专用工具“严厉打击高收入者偷税”,提升英国的财政总收入。美国国税局厅长查克·雷蒂格先前曾表明,美国国税局的实行费用预算每提升一美元,就很有可能退还大概5至7美元的税款增益值。

  据英国彭博新闻社3月22日 报导,美国国税局的科学研究工作人员和英国全国各地经济研究院(National Bureau of Economic Research)的著名专家学者一同编写的一篇新毕业论文表明,收益最大的1%的群体中,其收益的21%未向税务局申请,这一数据“令人吃惊”。

  而最颇具的0.1%偷税数据更高,毕业论文强调,这种亿万富豪未申报的收益基本上是申请金额的二倍,这代表着她们有三分之二的收益未交税。

  而向有钱人收税,能大幅提升财政总收入。毕业论文强调,假如向最颇具的1%有钱人征缴这一部分未申报收益的企业所得税,将使美国财政部每一年提升1750亿美金的收益。假如征缴所有外国人的未申报收益,则会提升6000亿。

  这一份毕业论文是由两位美国国税局的科学研究工作人员,罗伯特·盖顿(John Guyton)和帕特里克·郎格提格( Patrick Langetieg),及其三名英国全国各地经济研究院专家教授:伦敦经济学院专家教授丹尼尔·克雷特(Daniel Reck),卡耐基·梅隆高校的马克斯·瑞施(Max Risch)和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大学的加布里埃尔·祖克曼(Gabriel Zucman)互相配合的。

  针对有钱人节税的方式,科学研究工作人员表明,关键有二种重要对策,涉及到应用离岸公司账户和转帐业务流程。美国国税局当今任意财务审计体系通常没法发觉这种掩藏的收益,这造成 有钱人的节税状况“正越来越愈来愈猖狂”。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23/5471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