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产年度报告销售业绩超预估 著名投资银行保持“买进”定级 提升 股价预测

  

  受肺炎疫情冲击性、宏观经济政策危害,房地产业总体主要表现下滑,但越秀地产仍以32.8%的增长速度完成了趁势提高。年度报告公布后,越秀地产以其醒目销售业绩主要表现出的稳步增长发展趋势,深受海内外著名投资银行、证券公司组织的看中。

  金投在汇报中表明,看中越秀地产将来的发展趋向,觉得越秀地产会计主要表现更为提升,靠着高品质資源、多元化增储有道在线,土地储备充裕且合理布局,预估越秀年赢利提高将加速,将在“十四五”期内获得超出 20%的年平均市场销售提高,不断释放出来使用价值。

  

  年度报告销售业绩超预估、获权威性投资银行认同,“绿档”影响力深受看中

  2020年越秀地产年度报告公布后,花旗银行、金投、中信里昂、中银国际、兴业证券、金刚级等好几家著名投资银行保持了对越秀地产的“跑赢领域”、“买进”定级,好几家投资银行上涨了股价预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22/5461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