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羽2020年年度报告 纯利润1.92亿下降31.56%

  3月16日,金龙羽(002882)前不久公布2020年度汇报,汇报期限内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3,199,364,015.01元,环比下降16.83%;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191,927,815.34元,环比下降31.56%。

  汇报期限内生产经营造成的现金流净收益为80,549,439.31元,截止2020年末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资产总额1,947,159,138.92元。

  汇报期限内,企业营业收入31.99亿元,比上年同期降低16.83%,完成纯利润1.92亿人民币,比上年同期降低31.56%,在其中扣非后纯利润为1.9亿人民币,比上年同期降低32.1%。企业报告期销售业绩下降主要是因为肺炎疫情的危害,企业1月中下旬到3月中下旬生产运营处在停滞不前情况,进到2020年4月企业才恢复过来的生产运营。

  汇报期限内,企业积极主动进行防疫工作,并在肺炎疫情期内摆脱各种各样艰难,向深圳市疫防医院门诊出示了基本建设用电缆电线。在肺炎疫情获得操纵之后,积极主动提前准备充裕疫防物资供应,融洽职工回到岗位,进行投产工作中,进到二季度企业的生产运营已基本上恢复过来。受肺炎疫情危害,全球经济发生断崖式下跌,中国经济发展在2020年初因为本身肺炎疫情危害发生委缩,而从3月底逐渐因为遭受全球肺炎疫情外扩散的危害,全球经济和中国经济发展都遭受了极大的冲击性,企业商品关键市场销售地-华南区以外向型经济为主导的产业结构遭受全球肺炎疫情外扩散的危害更高。

  期限内销售费用13,605,692.十元,环比下降29.85%,汇报期限内贴现利率下跌,企业汇兑成本费降低,另外企业享有肺炎疫情期内加工制造业银行贷款利率特惠。期限内长期投资-434,446.66元,上年同期为150,547.92元。

  公示表明,汇报期限内执行董事、公司监事、高級管理者酬劳累计445.37万元。老总、经理郑永汉从企业得到的稅前酬劳总金额48.43万余元,执行董事、总经理郑怡辰从企业得到的稅前酬劳总金额38.81万余元,财务经理吉杏丹从企业得到的稅前酬劳总金额38.72万余元,执行董事、总经理、股东会秘夏斓从企业得到的稅前酬劳总金额38.18万余元。

  公示公布表明企业经此次股东会决议根据的分配利润应急预案为:以432900000为数量,向全体人员公司股东每10股派发觉金红利3元(价税合计),送红股0股(价税合计),不因个人公积金转增股本。

  挖贝网材料表明,金龙羽的主要经营的业务为电缆电线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与服务项目,归属于电线电缆类,关键商品包含电线和电缆两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17/5412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