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品油价迎“九连增” 2021价格上涨加一箱车用汽油多花多少钱?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对话框将于今日(3月17日)24时打开。按一般家用轿车汽车油箱50L容积估算,满油一箱92汽油,将多花9元。

  此次价格调整是2020年第五次价格调整,累积2020年末的价格调整,它是成品油批发新标价体制自2013年3月执行至今的初次“九连增”。

  国家发改委通告:依据最近国外市场石油价格转变状况,依照现行标准汽柴油价格产生体制,自2021年3月17日24时起,中国汽、柴油的价格(标准物质,相同)一吨各自提升 235块和230元。调节后,各省市(区、市)和区域中心城市汽、柴油机最大零售价格见附注。有关价钱连动及补帖按现行标准要求实行。

  有关报导:

  周三(3月17日)美原油基本上持稳,周二(3月16日)石油价格跌0.52%,持续三个股交易时间下跌。API石油库存量出现意外降低小幅度提升了石油价格,但欧洲国家暂停使用阿斯利康预苗严厉打击了欧州油市要求的再生,对石油价格不好。此外,沙特和利比亚大幅度提升的石油提供慢慢变成OPEC保持供求平衡最关键的威协,这进一步严厉打击了石油价格。

  API石油库存量出现意外降低一百万桶

  美石油研究会(API)发布数据信息表明,上星期美原油库存量出现意外降低,车用汽油库存量减幅不如预估,油脂精炼库存量出现意外提升。

  API发布,截止3月12日当周,英国上星期石油库存量降低一百万桶;库欣石油库存量降低24.六万桶。

  API发布,上星期车用汽油库存量降低92.六万桶;上星期油脂精炼库存量提升90.4万桶。

  数据信息发布后,美原油股票短线迅速上涨,下挫下滑,收市跌0.52%。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17/5407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