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2020财务报告 全年收入808.53亿英镑

  3月12日讯 昨天,宝马集团发布了2020年财务报告,集团公司全年收入为989.9亿英镑,息税前利润完成52.22亿英镑,稅前毛利率为5.3%,在其中车辆业务流程全年收入808.53亿英镑,息税前利润为21.62亿英镑,息税前利润率是2.7%,做到原先预测分析的息税前利润率在0-3%中间的总体目标。

  在销售量层面,宝马集团全年度向顾客交货了232.52万台BMW、MINI和劳斯来斯商品。实际到每个知名品牌,BMW知名品牌全世界总计销售量202.88万台,MINI知名品牌总计销售量超29万台,劳斯来斯知名品牌总计销售量0.38万台,BMW摩托总计销售量16.93万台。

  在我国市场,宝马集团完成了销售量的进一步提升,虽然遭受肺炎疫情危害,但2020年全年度仍然交货BMW和MINI汽车品牌77.74万台,同比增加了7.4%。

  在新能源技术和电动式化层面,宝马集团2020年全世界电瓶车总销售量19.26万台,同比增加了31.8%,在其中纯电动车和通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销售量各自完成提高13%和40%。在欧州销售市场,纯电动车在总交货量中所占的占比已做到15%。

  2020年半年度,宝马集团签订了未来十年可持续发展观总体目标,将可持续发展观和效率高资源优化配置做为公司战略定位的关键,着眼于为顾客出示“最翠绿色”的纯电动车。宝马五系方案到2030年将自行车均值项目生命周期二氧化碳排放较2019年减少最少三分之一,并完成电瓶车总计销售量超700万辆的总体目标。现阶段,BMW iX3于2020年秋天在我国发售后,已于2020年一季度在欧州销售市场发售,2021年,纯电动汽车型BMW iX和BMW i4将投放市场。

  宝马集团老总齐普策表明:“第三季度的主要表现证实了宝马集团强劲的整体实力。企业左右齐心合力,集中化全部能量摆脱了全世界好几个地域加工厂关掉和封禁防护对经营业务流程产生的危害。大家从没因肺炎疫情而停滞不前,在一边抵御肺炎疫情,一边调节业务流程经营的另外,大家持续落实走向未来的企业发展战略,全力实行多方位可持续发展观措施。2021年大家将依靠优良的发展潜力重新起航。宝马集团将遵照清楚的升級转型发展路线导航,保证大家做为全世界领跑的高端汽车企业再次获得成功。”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12/536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