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众泰汽车股票停牌是怎么回事?ST众泰汽车最新动态

  *ST众泰汽车(000980.SZ)称得上牛股,理应是没什么异议。从2020年1月12日迄今,*ST众泰汽车股票价格逆势上涨,37个股交易时间中,早已获得了27个股涨停股票价格从最低值的1.14元涨至3月10日收市的3.48元/股,总的市值71亿人民币,总计上涨幅度做到205.26%。

  诡异的股票价格行情迅速招来了管控关心。深圳交易所此前公示,对持续数日上涨幅度出现异常的“*ST众泰汽车”不断开展关键监管,并立即采用管控对策。

  3月10日夜间,*ST众泰汽车公示股票停牌审查,上市公司自2021年1月12日至3月10日收盘价格总计上涨幅度为205.26%,总计股票换手率为89.88%,期内数次碰触股票买卖交易出现异常起伏。因最近企业股票价格出现异常起伏,为维护保养投资人权益,企业凑合股票买卖交易出现异常起伏状况开展审查。经申请办理,上市公司自2021年3月11日股市开市起股票停牌,自公布审查公示后股票复牌。

  虽然上涨幅度令人震惊,但*ST众泰汽车的销售业绩却并不比较满意。据*ST众泰汽车1月29日公布的年报披露时间表明,企业2020年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纯利润预估亏本60亿~90亿人民币,净利润增长率预估亏本59.六亿~89.六亿元。

  对于此事*ST众泰汽车表明,因为2020年*ST众泰汽车受资金不足危害,关键的车辆业务流程均处在停工或半停产情况,拟记提资产减值准备提前准备和坏账损失累计约70亿~65亿人民币

  除开销售业绩预亏以外,*ST众泰汽车最近还遭受了几个高层住宅人事调整。

  3月8日晚,*ST众泰汽车连续公布好几个公示,企业老总金浙勇根据本人缘故申请办理辞掉企业第七届股东会执行董事、老总、发展战略联合会委员会、薪资与考评联合会委员会及首席总裁职位,离职后金浙勇在企业属下分公司仍有就职。应建仁根据本人缘故申请办理辞掉企业第七届股东会执行董事、发展战略联合会委员会、候选人联合会委员会职位,离职后应建仁在企业属下分公司仍有就职。

  此外,马德仁也因本人缘故辞掉企业高级副总裁职位,辞掉企业高级副总裁职位后辞去企业别的一切职位。另外,众泰汽车股东会临时性大会公示表明,股东会已愿意聘用连刚为公司老总,另外候选人胡增丰、胡水椟为非独立董事侯选人。

  这并不是企业初次发生高层住宅人事调整,早在上年3月,企业高级副总裁邓陈伟离职,当初11月,财务经理张志离职。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11/5353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