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百味是哪个企业集团旗下的?赛百味公司品牌简介

  赛百味知名品牌归属于澳大利亚大海外餐饮公司“餐饮连锁品牌国际性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QSR.US)。除开赛百味以外,餐饮连锁品牌国际性集团旗下还有着炸鸡汉堡POPEYES和咖啡店品牌Tim Hortons。

  赛百味中国官方网站详细介绍称,1954年赛百味问世于英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迈阿密,在2005年初次进到中国内地。截止至2018年早已进驻140好几个大城市,店面提升1000家,预估将于2021年将中国内地饭店数量提升至2000家。据麦当劳中国上年10月公布的信息,自2017年引进中信股份、中信资本、凯雷等可交换债券以后,截止2019年9月,肯德基麦当劳在中国大陆现有超出3200家饭店。

  在创立后的50多年里,赛百味一直是一家单独的企业。2010年,知名的墨西哥3G资产将其回收民营化,并在2014年改名为“国际性餐饮连锁品牌”后,于当初12月15日在纳斯达克发售。在2014年12月以前,餐饮连锁品牌国际性集团旗下仅有赛百味一个知名品牌。2014年12月12日,该企业公布回收Tim Hortons。2017年3月,企业公布回收Popeyes。

  值得一提的是,现阶段拥有约40%股份的控股股东3G资产是全世界创业投资行业实实在在的“巨头”。3G资产曾与股神巴菲特户下的哈撒韦哈撒韦联合回收食品类大佬亨氏,这次回收之后变成国际商学院教材内容中的經典并购案。除此之外,哈撒韦哈撒韦还参加了赛百味与Tim Hortons的并购案。

  Tim Hortons是澳大利亚人民级咖啡的品牌,在本地市场占有率也要高过领域大佬星巴克咖啡。2014年赛百味以110亿美金溢价收购那时候总市值84亿美金的TimHortons,哈撒韦哈撒韦以认股权证的方法为买卖出示30亿美金的资产。回收进行后,餐饮连锁品牌国际性也将总公司从英国迁往Tim Hortons总公司所属的澳大利亚。

  依据餐馆国际名牌2月份公布的没经财务审计的2019年四季度和全年度财务报表,高管称“2019年以往二十年来赛百味提高最强悍的一年”,赛百味全世界总营业收入达到229亿美金(约1625亿人民币),同比增加9.3%,赛百味息税前收入EBIDTA 做到9.94亿美金,饭店数量在2019年底做到18838家,全年度增加的1000好几家店面均在国外市场之外。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10/534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