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松阳平安产险:白色元宵节 滔滔的圆

  

  正月十五月儿圆,清辉摇影映回栏。元宵佳节的黄昏,每家每户灯火通明。2月26日,在衢州管理中心支公司的提倡机构下,松阳营销推广服务中心进行了对职工的煮汤圆庆元宵活动。浓浓情,黏糊糊的面,擀成薄包包汤团。白色元宵节,滔滔的圆,吃在口中香又甜。企业进行该项主题活动不但最能体现企业的优秀管理模式,也是突显了企业历史人文为本的学习氛围。2021年,是新的机会也是新的挑戰,金鼠辞旧岁,金牛座报春来,随着着春的步伐,大家进行了新的一页。坚信在组织领导干部和支公司领导干部的的领着下,松阳营销推广服务中心的发展趋势能够 更上一层楼。

  吴小童星,135-8718-1801

  浙江丽水市莲都区老百姓街649号佳人木业加工厂商务大厦二楼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06/529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