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网经营收入占有率一览 携程网公布2020年财务报告

  中国北京时间2021年3月4日, 携程网集团公司发布了截止2020年12月31日第四季度及全年度的会计销售业绩。财务报告表明,携程网第四季度净营业收入为rmb50亿人民币(折合7.61亿美金),同比减少40%;属于自然人股东的纯利润为rmb10亿人民币(折合1.55亿美金),同期相比为20亿元;不依照通用电气企业会计准则(non-GAAP)测算,2020年第四季度属于自然人股东的纯利润为rmb11亿人民币(折合1.65亿美金),比较之下同期相比属于自然人股东的纯利润为rmb12亿人民币

  2020年,携程网集团公司的GMV为3950亿人民币,净主营业务收入为183亿人民币rmb,全年度亏损为32亿人民币rmb(4亿9700万美金),对比2019年纯利润为70亿人民币rmb。

  2020年第四季度住宿预订主营业务收入为22亿人民币rmb(三亿4400万美金),同比减少24%。

  截止2020年12月31日,全年度住宿预订收益为71亿人民币rmb(11亿美金),同比减少47%。

  交通出行票务中心主营业务收入为17亿人民币rmb(两亿6000万美金),同比减少51%,全年度交通出行票务中心主营业务收入为71亿人民币rmb(11亿美金),同比减少49%。

  休闲度假业务流程主营业务收入为两亿6200万余元rmb(4000万美金),同比减少67%。全年度休闲度假业务流程主营业务收入为12亿人民币rmb(一亿9000万美金),同比减少73%。

  商旅服务管理方法业务流程主营业务收入为三亿零700万元rmb(4700万美金),同比减少17%。全年度商旅服务管理方法业务流程主营业务收入为8亿7700万余元rmb(一亿3500万美金),同比减少30%。

  截止2020年底,携程网的內容频道栏目对APP总流量奉献占有率二倍于今年初的水准,信息流广告的浏览时间较今年初也提高超出200%。以往一年中,携程网直播带货总计奉献成交额约50亿人民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04/527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