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集团是国企吗?合肥百大集团公司详细介绍

  合肥市百货大厦集团有限公司有限责任公司(通称“百大集团”)是合肥属国企,其前身系合肥市百货大厦,于1959年8月完工开张,1993年改革,1996年“合肥百货”A股在深圳交易创业板上市,是安徽第一家商业服务零售上市企业。历经61年的自主创新转型,合肥百大集团公司已由当初的一家单个百货商店,发展趋势变成安徽经营规模较大的综合性经贸商品流通集团公司。现阶段合肥百大集团公司产业链遮盖零售业及农业产品流通两大主营业务,集团旗下现有分公司50家,控股子公司10家,有着26家百货商店购物广场、194家合家福超市、26家百大电器店面、22家百大易购跨境电商销售管理中心、五个大中型农副产品批发销售市场、1家生产加工物流配送中心、20家规范化农贸市场等近300家连锁经营网点,知名品牌分销商代理商遮盖8000好几个店铺,连锁加盟及批發分销商组织遍及安徽省14个城市。

  另外入股徽商银行、合肥市高新科技乡村银行业等金融机构,扩展小额贷业务流程,进军移动电商、跨境电商销售行业,经营合肥空港入境港口,产生了多商圈、全类目、新零售和网上与线下推广结合、内贸与出口外贸融合的产业链管理体系。

  2019年,百大集团完成市场销售经营规模563.81亿人民币,同比增加超出10%,社会发展奉献额超出20亿元,在籍员工近10000人,在世界百大dj经营范围内学生就业的市场销售、保安人员、保洁服务、生产加工派送等各种工作人员超出五万人。公司稳居我国零售百强企业第14位、我国连锁加盟百强企业第45位、安徽企业500强第10位、安徽服务行业第一位、合肥企业50强第二位、位居长三角企业500强,依次喜获“全国各地文明校园”、“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各地守合同书、重个人信用公司”、“全国各地精神文明建设企业”、“我国中国改革开放 30 周年纪念荣誉公司”、“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连锁加盟企业长青奖”、“全国各地商业服务服务行业十佳公司”、“全国各地和睦商业企业”及其安徽第三届政府部门质量奖、“安徽信用企业”、合肥第二届政府部门质量奖、合肥最具品牌知名度知名度等诸多省份光荣称号。

  近些年,应对领域加快转型、市场竞争加重的新形势下,百大集团毫不动摇地推动转型发展,以品质和经济效益为本,以调构造促转型发展、以改革创新促升級、以自主创新谋发展,全力以赴提高运营品质。在未来的发展趋势中,百大集团将以转型发展为着力点,以自主创新转型为驱动力,不断打造出公司竞争优势,平稳由传统式服务行业向服务业迈入,持续牢固地区性商业服务水龙头影响力,努力创造高质量发展的近百年世界百大dj梦!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03/526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