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四方洁上市时间 将于3月3日创业板上市买卖

  3月2日,据深交所官网信息,德四方洁(300950)将于3月3日创业板上市买卖。此次公开发行股票数为2500亿港元,发售价钱为8.41元/股,市净率为14.6倍,此次募资总金额约为2.一亿元。

  德四方洁是一家新科技绿色环保武器装备生产商。企业集设计方案、产品研发、生产制造、检测、市场销售、服务项目于一体,朝向化工厂、电力能源、冶金工业、固体废物处理等行业,为顾客出示清理点燃与热传导环保节能解决方法,另外接纳专用型武器装备订制。此次募资将用以环保节能武器装备生产流水线技改项目新项目、研发中心项目建设、填补营运资本。2019 年,德四方洁主营业务收入达2.64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1.86%;属于总公司使用者的纯利润6197.71万余元,同比增加21.39%。

  据公布,德四方洁致力于能源化工、原油、冶金工业、固体废物处理等领域绿色环保武器装备的设计方案、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与服务项目。企业的关键商品空预器、干燥机设备、蒸汽锅炉、激冷加热炉等关键商品均处于中国领先地位。现阶段,企业在碳黑环保节能传热武器装备行业是肯定的隐形冠军,全世界生产能力前十大碳黑制造商均为企业顾客。在这个基础上,企业积极主动扩展煤化工、石油化工设备等行业的应用领域。企业出口产品至英国、澳大利亚、墨西哥、意大利、法国、奥地利、印尼、日本国、韩、印度等好几个国家和地区,有着全世界营销网络及合作方。

  德四方洁做为一家集设计方案、产品研发、生产制造、检测、市场销售、服务项目于一体的新科技绿色环保武器装备生产商,销售市场人员针对企业将来发展趋向主要表现出了深厚的兴趣爱好。目前为止,企业已获得专利权81项、中国或山东第一台(套)技术设备6项;在绿色环保行业弥补多种中国空缺,完成取代我国進口重特大技术设备。现阶段,工业生产绿色环保领域的国家新政策适用与正确引导,为企业开启宽阔的销售市场室内空间。据测算,企业中下游碳黑领域经估计目前生产流水线升级改造要求 5.两亿元/年,而煤化工领域企业商品相匹配着增加的156亿人民币的销售市场室内空间。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02/525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