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高新科技如何?青云高新科技公司简介一览

  北京市青云智能科技发展趋势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1999年9月,原名是由中航工业北京市青云航空公司仪表公司等企业一同项目投资创建,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于一体的高新科技公司。企业有着深厚的军用技术水平,技术专业的设计方案管理团队,健全的质量管理管理体系,及其勇于进取自主创新的公司文化。企业已根据GJB9001C-2017武器质量控制管理体系认证,并喜获北京高新科技企业资质。企业凭着强力的技术水平和商品研发能力,获得了多种独立专利权和商品专利权,创造了“北京市青云自主创新”这一著名品牌。

  本企业希望变成你忠实的朋友和合作方,同创互惠互利互利共赢的将来!

  军工用商品: 研发生产制造结构加固型军工用液晶显示屏控制模块、智能化显示设备及有关表明商品、DSC、SDC自整角机、同歩发送器/信号接收器等专用型元器件及军工用检测设备,关键运用于航空航天、航空公司、船只、武器等军用行业。

  液晶显示屏商品: 设计专业、开发设计和生产制造纯色五颜六色TN、STN、C-STN、TFT、OLED、LED、EL等表明商品,结构加固型工业生产级液晶显示屏控制模块及智能化显示设备。

  SMT商品: 集很多年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工作经验,独立研发生产制造SMT中小型表层贴焊机器设备:SMT中小型高精密台式一体机回流焊炉、BGA高精密贴安装系统,中小型半自动贴片机,精密加工丝印油墨台,真空吸笔,半全自动点胶机,智能化溫度曲线图检测仪,电子器件保温箱体,SMT附设机器设备及耗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01/524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