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显卡2020营业收入如何?英伟达显卡营业收入环比环比增速

  3月1日信息,据海外新闻媒体,英伟达显卡早已公布了营业收入做到50.03亿美金、创出记录的2021财政年度第四财季财报,手机游戏和大数据中心这几大支撑业务流程的营业收入,也同时创出新纪录。

  尽管大数据中心业务流程的营业收入,在第四财季创出了新纪录,但英伟达显卡的财务报告看来,这一业务流程营业收入的环比环比增速,是同时变缓。

  从财务报告中公布的数据信息看来,英伟达显卡大数据中心业务流程的营业收入,在第四财季为19.03亿美金,较上一财政年度当期的9.68亿美金提升9.35亿美金,同比增加96.59%。

  但在先前2个财季,英伟达显卡大数据中心业务流程营业收入的环比增长率,各自为161.7%和167.48%,第四财季的96.59%,相较是有显著降低。

  而在同比层面,增长速度也是有变缓。第四财季的19.03亿美金,较上一财季的19亿美金仅提升0.03亿美金,同比增长率1.6%。在先前2个财季,环比增长率各自为8.4%和53.5%,同比增长幅度持续2个一季度下降。

  就算英伟达显卡大数据中心业务流程的营业收入,环比环比增速在显著变缓,但她们这一业务流程的营业收入,在下一财季仍有希望再次提高。

  针对下一财季,英伟达显卡预估的营业收入是53亿美金,左右波动2个点,高过第四财季的50.03亿美金,做为英伟达显卡支撑业务流程之一的大数据中心业务流程,将是促进她们总体营业收入再次提高的关键要素,这一业务流程的营业收入也有希望再次提高。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01/5243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