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创立新企业叫什么?2021王思聪控股公司最新动态

  2月28日,乐居财经获知,天津市普思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增加合营企业上海市七杉高新科技合伙制企业(有限合伙企业),王思聪变成上海市七杉高新科技合伙制企业(有限合伙企业)控股股东。

  据了解,上海市七杉高新科技合伙制企业(有限合伙企业)创立于2021年2月26日,实行事务管理合作伙伴天津市普思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由上海市亿车股权投资基金合伙制企业(有限合伙企业)持仓99.99%,天津市普思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仓0.01%,控股股东王思聪,持仓1.0099%。企业业务范围包含从业电子计算机高新科技、网络技术、自动化科技行业内的科研开发等。

  上海市亿车股权投资基金合伙制企业(有限合伙企业)创立于2021年1月19日,注册资金一亿元,实行事务管理合作伙伴天津市普思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由天津市普思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仓1%,其他6位普通合伙人持仓另99%。控股股东王思聪,持仓1%,业务范围包含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方法,资本管理,投资管理。

  天津市普思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16年3月7日,法人代表何志坚,注册资金1000万元,控股股东王思聪,持仓100%。企业业务范围包含投资管理(金融性投资管理以外)。

  先前报导:

  据中国执行公众信息网2月25日信息,前不久,王思聪集团旗下上海市熊猫互娱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增加一条失信执行人信息内容,实行人民法院为深圳深圳南山区人民检察院,实行标底为287818元。

  据天眼查关系司法部门分析信息内容表明,此案关系一审民事裁定书于2020年12月24日公布,上诉人为深圳网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被告为上海市熊猫互娱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案由为互联网服务合同纠纷案。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01/5243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