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硕高新科技发售最新动态 博硕科技有限公司价值评估

  据交易中心公示,博硕高新科技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创业板上市,企业证券代码为300951,发售价钱75.18元/股,发行市盈率54.04倍。

  公司简介:博硕高新科技创立于2016年。

  企业关键从业电子设备多功能性元器件的设计方案、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企业电子器件产 品多功能性元器件业务流程聚焦点于智能机、智能穿戴设备机器设备等消费电子产品及其汽车电子产品两大 主要用途;另外还为达到客户满意度配套设施出示夹夹具及自动化机械的设计方案、产品研发、 生产制造及市场销售。

  企业有着高品质的客户资料,立即顾客关键为终端设备品牌商上下游的生产制造服务提供商、 部件制造商,包含郑州富士康、比亚迪汽车、歌尔股份、鹏鼎控股、超声电子、欧菲光、 信利光学、丘钛科技等,商品最后运用于iPhone、华为公司、小米手机、OPPO、VIVO 等 消费电子产品品牌商及其奥迪车、大家等品牌汽车商。

  企业与所述著名终端设备品牌商、制 造服务提供商及部件制造商创建了优良的合作关系。企业为国家高新科技公司,已创建一支产品研发阅历丰富、人才梯队构造合理的技术性 研发部门,可以快速响应顾客的产品研发、设计方案要求,企业依次获得 48 项专利及 2 项软件著作;企业具有极强的供应链工作能力,根据“两化融合”完成了生 生产线信息化管理、智能化全方位升級,持续提高总体生产制造管理效益;企业具有健全的质 量体系管理,依次根据了 ISO9001:2015 质量控制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 自然环境 管理方法管理体系认证、IATF 16949:2016 汽车制造业品质体系管理等世界各国管理体系认证。

  一、关键商品及主要用途

  企业关键商品为消费电子产品多功能性元器件,关键用以完成消费电子产品、汽车电子产品产 品的安全防护、防污、黏贴、固定不动、绝缘层、缓存等作用,其典型性产品形态、应用领域 及其关键立即顾客、终端设备知名品牌顾客如下图所显示。

  1、电子设备多功能性元器件

  (1)电子设备多功能性元器件介绍 在电子设备的产品研发、生产过程中,企业的多功能性元器件关键用以安全防护、防污、 黏贴、固定不动、绝缘层、缓存等作用。

  关键包含下列几类:①安全防护类电子设备多功能性元器件②防污类电子设备多功能性元器件③黏贴、固定不动类、绝缘层类、缓存类等别的电子设备多功能性元器件。

  (2)企业电子设备多功能性元器件的运用状况 企业电子设备多功能性元器件关键运用于智能机、智能穿戴设备机器设备等消费电子产品和 汽车电子产品行业。

  2、夹夹具及自动化机械 企业夹夹具及自动化机械商品关键是为配套设施顾客生产过程所出示,因涉及到与 企业电子设备多功能性元器件的相互配合,企业具有优良的设计方案和技术咨询工作能力。

  (1)夹夹具产品 夹夹具是用以帮助操纵部位或姿势的一种专用工具,广泛运用于自动化生产过 程。其规格型号与产品型号有高宽比关联性,且具备易耗品特性,升级速率迅速且非标准 化水平高。企业的夹夹具产品关键包含与智能机安装、迎合有关的夹夹具, 比如:智能温控保压夹具、精密加工多方面钣金折弯线排夹具、高精密作用力操纵保压夹具、 迅速方便快捷锁附夹具等。

  (2)自动化机械(线) 企业自动化机械主要是与智能机安装、迎合、检测有关的机器设备,比如全自动 裁剪迎合线机器设备、自动装配机等。

  公司优势

  技术性和产品研发优点 企业历年来高度重视研发投入,根据不断的研发投入,逐步完善了企业的技术性和研 发优点。企业已创建一支勇于创新、产品研发阅历丰富另外又具有销售市场创新性的技术性 研发部门,可以解决产品研发和生产制造中的各类技术性和产品研发要求,快速响应顾客对 新设计产品、产品研发的要求。截止本招股说明书签定日,企业已获得创造发明专利 1 项、各种实用新型专利专利 47 项和 2 个软件著作。企业依靠极强的技术性和研发能力,参于到中下游知名品牌顾客的商品早期设 计,产生了包含早期设计产品、原材料型号选择、产品检测、大批量生产、迅速供应和后 续不断追踪产品质量的一体化综合性业务流程服务项目方式,提高了市场竞争力,牢固和强 化了与顾客的合作关系

  会计状况:

  汇报期限内,企业主要经营的业务收益分商品组成以下:

  2020 年企业主营业务收入预估为 68,000 万余元至 70,000 万余元, 较上年同期预估提高 35%至 38%;扣非后属于总公司公司股东的纯利润预估为 14,500 万余元至 16,000 万余元,较上年同期的预估提高 30%至 44%。

  销售业绩变化缘故表明 受中国新冠肺炎肺炎疫情的危害,企业2020年一季度主营业务收入及盈利经营规模小。伴随着中国肺炎疫情的危害慢慢变弱,公司经营已恢复过来,与顾客的业务流程协作持续加重,因而,预估2021年一季度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和盈利将完成稳步增长。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2-26/5229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