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辉智能安防ipo标价是多少 恒辉智能安防ipo最新动态

  格隆汇2月26日丨恒辉智能安防(300952.SZ)公布初次公布股票发行并在创业板上市发售公示,外国投资者和新三板创新层(主主承销)依据基本询价采购結果,综合性考虑到外国投资者所处领域、相比发售企业估值水准、销售市场状况、募资要求及其包销风险性等要素,商议明确本次发售价钱为11.72元/股,线下发售不会再开展总计招投标询价采购。

  投资人按照此价钱在2021年3月1日(T日)开展在网上和网下申购,认购时不用缴纳认购资产。本次线下发售认购日与网上摇号日同是2021年3月1日(T日),在其中,网下申购時间为9:30-15:00,网上摇号時间为9:15-11:30,13:00-15:00。

  本次发售价钱11.72元/股相匹配的外国投资者2019年扣除非习惯性损益表前后左右孰低的摊薄后市净率为20.62倍,小于相比上市企业静态市盈率,小于中证指数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2月24日公布的“C17纺织行业”近期一个月均值静态市盈率。

  若本次发售取得成功,预估外国投资者募资总金额约为4.25亿人民币,扣减发行费5326.五十万元(没有所得税,含合同印花税)后,预估募资净收益约为3.71亿人民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2-26/522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