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啤酒2020营业收入如何?纯利润5.69亿提高14.4%

  2月25日,珠江啤酒(002461)公布2020年度销售业绩快 报公示,公示表明,2020年1-12月营业总收入为4,249,250,390.03元,比上年同期提高0.13%;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为569,284,120.80元,比上年同期提高14.43%。

  公示表明,珠江啤酒资产总额为13,012,365,451.23元,比本报告期初提高8.25%;基础每股净资产为0.26元,上年同期为0.22元。

  受肺炎疫情危害,葡萄酒领域遭遇极大磨练,2020年中国啤酒规模以上企业公司总计生产量同比减少7.0%。应对形势严峻,企业赶紧抓实抓细常态疫情防控,稳定安全性井然有序地推动复工复产,另外采取措施营销推广对策助推复商复市,2020年企业进行葡萄酒销售量119.94万吨级,较同期相比降低4.65%;聚焦点创新产品,促进高端构造商品销售量占有率环比提高、吨酒营业收入环比提高,使企业营业总收入在销售量降低状况下提高0.13%;大力开展节约开支、降低成本等重点工作中,灵活运用我国分阶段免减公司社会保险金等现行政策,促进主营业务成本同比减少6.17%。

  企业根据商品高端化及合理的成本管理,巨大变弱了肺炎疫情对生产运营的不好危害,2020年完成资产总额、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各自为7.03亿人民币、5.69亿人民币,环比各自提高19.64%、14.43%;企业本汇报期终总资产、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各自为130.12亿人民币、89.24亿人民币,比本报告期初各自提高8.25%、4.06%。

  挖贝网材料表明,珠江啤酒主要经营的业务为葡萄酒生产加工及其葡萄酒文化创意产业,中国啤酒领域近年来增长速度变缓。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2-25/521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