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社交媒体营销5S特等奖公布 仲景宛西制药喜获艺术创意创新能力巨奖

  

  近日,由广告商评价举办、我国传媒学院广告宣传学校学术研究适用的第十届社交媒体营销云社区论坛暨5S特等奖云星光盛典隆重举行,并公布第十届社交媒体营销5S特等奖评选结果。

  仲景宛西制药股权有限责任公司“月月舒痛经宝颗粒双十一品牌营销新项目”凭着艺术创意內容散播,喜获“艺术创意创新能力巨奖”。

  

  月月舒痛经宝颗粒是仲景宛西制药股权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制造的调养女性生理期身心健康的中药方剂,具备舒经化淤,舒肝理气的作用。用以寒凝气虚血瘀,女性经痛,小肚子冷痛,月经失调,经色暗淡。

  我国约有80%女士身患经痛,但广泛未意识到经痛是病必须医治,或长期性依靠止疼药、开水、红糖姜水等不能根除的方式缓解疼痛。月月舒痛经宝颗粒期待根据社交媒体散播,传送中医学“调养”核心理念,普及化“经痛是病务必治”知名品牌认为,告知众多女士“例假不疼更健康”,从而提升总体目标群体的身心健康观念及对月月舒痛经宝颗粒的商品认知能力。

  

  本次散播中,以#国外女生痛经吗#话题讨论造成网民求知欲;《血色忍者五步自测指南》测试H5协助女士认知能力经痛;原創rap歌曲《Byebye姨妈痛》,时尚潮流MV颠复传统式中医药学品牌形象;原创遮盖二次元、种树、vlog等多种多样內容及圈内受众群体,提高知名品牌友好度。

  第十届社交媒体营销5S特等奖中,5S即Strategy(对策)、Spark(闪亮艺术创意)、Share(共享)、Sale(市场销售)、Service(服务项目)的通称。“艺术创意创新能力巨奖”的鉴定是对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公企业销售市场判断力、艺术创意创新能力、口碑营销力、营销推广实法律效力、客户服务力等各个方面工作能力的认同,也是对仲景宛西制药艺术创意自主创新水准的毫无疑问与鼓励。(照片及供稿:仲景宛西制药)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2-25/5216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