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何时股票复牌?企业回复股票停牌時间不超五个买卖日

  2月25日讯,苏宁今日中午公布停牌公告称,企业控股股东、大股东张近东及其公司股东苏宁电器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拟筹备股权转让事项,预估出让占比20%-25%,股份购买方归属于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依据拟出让股权占比,预估很有可能涉及到企业决策权转变。

  苏宁表明,若该买卖进行,将有利于企业公司股权结构的进一步提升及其长期性发展战略的有序推进。该事宜的实际买卖计划方案尚在筹备中,有待获得有权利单位的准许,存有可变性。苏宁个股于今日股市开市起股票停牌,预估股票停牌時间不超过五个买卖日。

  据苏宁2月23日公布的公示,苏宁电器集团公司将5757亿港元申请办理了质押贷款,占其所持股权占比3.11%,占企业总市值占比0.62%;质押贷款起止日为2021年2月19日,质押贷款主要用途为股权融资有关。截止当日,苏宁电器集团公司持仓总数约18.51每股公积金,持仓占比为19.88%;此次质押贷款后,其质押贷款股权总数8.97每股公积金,占其所持股权占比48.47%,占企业总市值占比9.64%。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2-25/5216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