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盘科技发售了没有?金盘科技公布发售发售分配

  格隆汇 2 月 9日丨金盘科技(688676.SH)公布初次公布股票发行并在新三板转板发售分配及基本询价公告,拟公布股票发行4258万股,占发售后企业总市值的1%。在其中,原始战略配售发售总数为638.55亿港元,占本次发售总数的15%,最后战略配售总数与原始战略配售总数的差值将依据回拨机制要求的标准开展回拔。

  回拨机制运行前,线下原始发售总数为2894.85亿港元,占扣减原始战略配售总数后发售总数的8%,占发售总产量的68%;在网上原始发售总数为723.六万股,占扣减原始战略配售总数后发售总数的2%,占发售总产量的17%。

  最后线下、在网上发售累计总数为此次发售总总数扣减最后战略配售总数,在网上及线下最后发售总数将依据回拔状况明确。

  基本询价采购時间为221年2月23日(T-3日)9:3-15:00。

  投资人在221年2月26日(T日)开展在网上和网下申购时不用缴纳认购资产及线下新股上市配股经记提成。本次线下发售认购日与网上摇号日同是221年2月26日,在其中,网下申购時间为9:3-15:,网上摇号時间为9:3-11:3,13:-15:。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2-23/5176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