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精机械是生产制造哪些的?奇精机械公司简介

  奇精机械股权有限责任公司(股票号603677)创立于1996年11月,总公司坐落于浙江湖州市宁海县,于2017年2月6日在上海交易A股创业板上市。

  企业是湖州市工业生产龙头企业公司、湖州市竞争能力和加工制造业企业500强。

  企业是一家以机械设备深度加工为主导的生产制造型公司,技术专业从业全自动洗衣机离合等家用电器零部件、气动工具零部件及汽车零部件的产品研发、设计方案、生产制造与市场销售。企业凭着优秀的技术性加工工艺、齐备的产品品种及产品品质优点,在全自动洗衣机离合领域已具有极强的竞争能力和品牌形象,销售量已稳居同业竞争前端,关键顾客包含惠而浦、三星、TCL、康佳、神钢、东菱杀伤力等世界各国著名的全自动洗衣机制造业企业;做为中国经营规模很大的气动工具零部件制造业企业之一,企业与牧田、喜利得、BOSCH等著名气动工具生产商创建了平稳的合作关系;另外企业争取将汽车零部件业务流程打造出变成企业新的核心竞争力,现阶段汽车零部件业务流程关键顾客为HUSCO、博格华纳和舍弗勒等全球著名汽车零部件一级供应商。

  企业于2017年4月根据两化融合体系管理知识产权贯标鉴定,变成宁波市第一批根据知识产权贯标的7家公司之一。将来企业将再次秉持“实现梦想, 生产制造精典”的企业文化理念,不断推动智能制造系统和“智能制造”,从机械加工制造全自动流水线向全自动化技术方位迈入,进一步加强创新驱动发展发展趋势,持续做精做专、稳步发展主营业务,着眼于变成我国深度加工行业的标杆企业。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2-22/5168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