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石油价格涨了是多少?2021年2月92号95号汽油价格上涨最新动态

  发改委信息,依据最近国外市场石油价格转变状况,依照现行标准汽柴油价格产生体制,自2021年2月18日24时起,中国汽、柴油的价格(标准物质,相同)一吨各自提升 275块和265元。折算92汽油每升上涨0.22元,95号汽油每升上涨0.23元,0号柴油每升上涨0.23元。

  国际原油价格持续增涨 创13月来新纪录

  截止当日收市,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货的质轻期货原油价钱收在一桶61.14美元,上涨幅度为1.82%;4月交货的纽约国际原油期货行情收在一桶64.34美元,上涨幅度为1.56%,创出13月至今的上位。

  最近国际原油价格主要表现强悍,受此危害,印尼的石油价格自一月份至今也展现不断增涨趋势。据美联社报导,当地时间17日,印尼一部分地域每升车用汽油的价钱早已超出了100卢比、折合rmb8.86元,这也是印尼汽油油价初次提升三位数大关。

  多种要素促进国际原油价格最近上涨

  除开最近英国遭受的暴雪天气外,全世界石油库存量降低,及opec 的不断限产现行政策等多种利好消息要素,也都促进国际原油价格在最近上涨。有组织预测分析,到今年底,国际原油价格很有可能将做到一桶70至80美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2-19/513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