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沓高新科技股权融资最新动态 壹沓高新科技进行A轮股权融资

  2月8日信息,壹沓高新科技公布进行近亿人民币A轮股权融资,这轮股权融资由SIG海纳亚洲地区独家代理项目投资,指数资本出任独家代理税务顾问。

  据了解,这轮股权融资的资产将关键用以技术研发、产品迭代与市场开拓。

  指数资本创始合伙人王建华觉得,壹沓高新科技的创办精英团队在2B服务企业行业累积了丰富多彩的管理方法和创业经历,对中国公司消费市场拥有 刻骨铭心的洞悉和精确的了解。指数资本看中壹沓精英团队的战略思维和服务能力,确信在创办精英团队的领着下,壹沓能进一步加快业务流程和销售市场发展趋势,运用数据智能机器人彻底改变上班族人群的工作方式。

  材料表明,壹沓高新科技创立于2016年,聚焦点于前沿科技在企业数字化中的运用,企业关键业务流程紧紧围绕壹沓数据智能机器人商品,为公司出示数据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法,协助公司搭建走向未来的人力资源智能化公司。关键精英团队来自于华为公司、微软公司等好几家著名企业。

  壹沓高新科技自主研发的数据智能机器人商品Cube Robot关键对于上班族Office群体应用和普遍办公室应用领域设计方案,其包括了UI智能化兼容、主要参数自动式计算及校检、智能化容错机制及修补等多种技术性,业务员根据图形界面拖动式实际操作就可以进行工作流程的编辑,完成绝大多数办公场景的工作流程自动化技术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2-09/511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