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总算说真话:认可特斯拉汽车品质管理难题原句讲了哪些?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月3日 报导,此前特斯拉汽车CEO埃隆马斯克·埃隆马斯克和英国工程顾问桑迪·芒罗(Sandy Munro)开展了零距离的会话。埃隆马斯克接纳了芒罗对特斯拉汽车Model 3质量管理难题的提出质疑和指责,另外认可“在新款车型的试生产期内选购特斯拉汽车很有可能并不是一个好点子”。

  2018年,前标致汽车技术工程师桑迪·芒罗以“反向工程”的方式,对特斯拉汽车Model 3开展了品质评定。

  同一年2月2日,芒罗在国外杂志期刊《连线》(Autoline Network)公布的视頻中强调了一些特斯拉汽车的工程施工质量难题,例如外界控制面板空隙不均匀、漆料工作不光滑等。芒罗描述,它是在上世纪90年代的一些车上才会见到的难题,“我无法想象她们(特斯拉汽车)是怎样公布这新款车的。”

  整整的三年后,2月2日,芒罗和埃隆马斯克坐着了一起。埃隆马斯克向芒罗认可,他的指责是对的。

  马斯特表明,假如要买特斯拉汽车,要不一开始就买,要不直到生产制造平稳之后了再买。在上坡批量生产(ramp,即由小大批量生产转至大规模生产)环节,特斯拉汽车难以确保全部关键点也不出难题。

  芒罗调侃称,上年年末他买来最新款的Model 3,他盆友一个月以后也买来相同,可盆友的车便是比自身的香。埃隆马斯克表述称,这是由于上年12月特斯拉汽车才再次获得了进度,在生产制造速率加速之后,特斯拉汽车发现问题的速率也加速了。

  埃隆马斯克还自曝:“初期的Model S坐椅很有可能就是我订过的全部车辆中最烂的。”

  非常值得填补的是,尽管两个人的会话看起来“风轻云淡”,但特斯拉汽车集团旗下商品的产品质量问题,远远地不仅漆料或是坐椅那么简易。特别是在在我国市场上,特斯应对起火或是无法控制等难题时,通常“盯紧自身没什么问题”,欠缺积极主动的回复。这给许多 顾客留有了“甩锅侠”的印像。

  相关信息:

  2月4日,英国纯电动车生产商特斯拉汽车CEO埃隆马斯克·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当地时间周二接纳访谈时表明,不要在生产制造热季选购特斯拉电动车。他还说,要不一开始就买,要不等生产量趋于稳定之后再买。

  埃隆马斯克接纳访谈时认可,一旦企业大幅度扩张生产能力,特斯拉电动车辆的品质便会遭受危害。埃隆马斯克还表明,特斯拉汽车在贴近2020年底时生产制造车辆的速率太快,以致于汽车油漆面发生了不一样水平的难题。

  特斯拉汽车因汽车品质难题遭受了许多指责, Model 3和Model Y逐渐提高效益后更是如此。但在接纳市场分析师桑迪·莱特币(Sandy Munro)的访谈时,埃隆马斯克对特斯拉汽车的质量管理难题出现异常以诚相待。

  “大家花了一些時间才真实处理生产制造难题。小伙伴们经常跟我说:‘我该何时买特斯拉汽车?’我的回应是:‘行吧,要不一开始就买,要不等生产量趋于稳定之后再买,’”埃隆马斯克在访谈上说,“但在生产过程中,要让生产量平行线升高的另外解决好全部小关键点确实十分艰难。”

  莱特币然后问一下自己全新升级的Model 3纯电动车怎么会有漆料层面的难题,一个月后所见到的另一辆车却“非常漂亮”。埃隆马斯克回应说,“到上年年末,乃至到12月份”,特斯拉电动车的车漆品质才明显改善。

  尽管间距Model 3公布早已有三年多的時间,但在2020年绝大多数時间里,特斯拉汽车一直为努力创造埃隆马斯克设置的市场销售五十万辆车辆的宏伟蓝图而勤奋。这显而易见造成 大量车辆发生漆料产品质量问题。

  “在我们提高效益的情况下,应对的一件事是漆料不一定充足干,”埃隆马斯克说。“因此,假如你走得迅速……便会发生和你常说的这种难题。如果我们提早了解,便会提早开展修补。”

  莱特币以拆卸多种类型的车辆而出名,但他对特斯拉电动车的指责特别是在火爆。他在2018年对Model 3的检测特别是在严苛,觉得其品质媲美上世纪90年代的起亚汽车。莱特币那时候说:“我无法想象她们是怎样公布该辆车的。”

  “我觉得你那时候的指责是恰当的,”埃隆马斯克周二直言。

  在访谈中,埃隆马斯克还和莱特币深入分析了特斯拉汽车的别的一些话题讨论,例如该企业的订制坐椅,怎样防止Model Y、Autopilot辅助驾驶系统软件发生相近的产品质量问题。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2-07/5093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