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搜索注册商标是怎么回事?百度搜索申请办理哪些商标logo?

  2月5日信息,天眼查APP表明,百度在线网络科技(北京市)有限责任公司于2月2日申请办理申请注册“度厂”商标logo,涉国际分类仪器设备、运载工具、通讯技术等。商标状态为“申请注册申请办理中”。

  先前报导:

  月20日信息,据天眼查APP表明,1月14日,百度在线网络科技(北京市)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办理“柠甄美”等有关商标logo,国际分类包括44类诊疗园艺花卉、45类社会发展法律法规、35类广告营销等,商标状态为“申请注册申请办理中”。

  在美容医疗行业,早在2018年百度搜索就发布过柠檬爱美APP,柠檬爱美是一个集美容护肤分享平台和美容护肤服务项目组织信息内容为一体的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具备查询或发布美容护肤共享內容,查询医美项目专业知识,沟通交流美容护肤工作经验体会心得,选购医疗美容服务项目优惠劵等作用。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2-06/508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