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视频开盘价格多少钱?快手科技今日发售价钱报338港币

  2月5日讯,快手视频(01024.HK)今日宣布在港交所挂牌交易,数据信息表明,快手视频高开走强193%,股票价格报338港币,交易量92.42万港元。总市值层面,快手市值达到1.38万万港元。

  快手视频日活2.64亿 亏本扩张至94亿

  依照公司财报公布的规格可分成直播间服务项目、线上推广服务项目及其别的服务项目。按业务流程来分,企业的收益关键来自于直播间、线上推广服务项目以及他服务项目(包含电子商务、网游以及他个性化服务)。

  截止2020年11月底,快手视频运用的日均活跃性客户为2.64亿,平均活跃性客户为4.81亿,在其中日活客户相较9月底发布的2.62亿稍有提高。

  招股说明书表明,截止2020年11月30日止十一个月,快手视频的全年收入为525亿人民币

  截止2020年11月30日止十一个月,快手视频的毛利率为209亿人民币,利润率为39.9%。截止2020年11月30日止十一个月,快手视频的运营亏本为94亿人民币

  截止2021年1月26日,快手视频共经历了11轮股权融资,在其中天使轮由启明星创业投资项目投资,股权融资额度为三十万美金,全新一轮Pre-IPO轮由Sunny Festive、澳大利亚退休养老金方案项目投资局、贝莱德、景顺项目投资等项目投资,该轮股权融资额度为24.五亿美金。

  IPO前,腾讯官方持仓为21.567%,快手创始人兼CEO宿华持仓为12.648%,快手创始人兼顶尖商品官程一笑持仓为10.023%,5Y Capital持仓为16.65%。

  除此之外,百度搜索拥有快手视频约3.78%股份,DST公司股东一同拥有快手视频6.43%股份;DCM公司股东一同拥有快手视频约9.23%股份,今日资本持仓约为3.2%。Boyu持仓约为2.29%,淡马锡持仓约为0.86%。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2-05/507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