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威新材是啥企业?德威新材公司概况

  江苏省德威新材料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企业)坐落于中国十大全国百强县(市)之一的江苏太仓市沙溪镇,是一家技术专业从业电缆线用纤维材料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的高新科技公司。企业于2012年6月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创业板上市。

  企业原名苏州市dewling实业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1995年,2001年变动为江苏省德威新材料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企业自创立至今以技术研发为关键,以商品为导向性,以品质为基本,朝向世界各国销售市场,全力实行知名品牌执行发展战略。历经数十年的持续稳步发展,企业现阶段已变成有着注册资金10.05743085亿人民币,所辖分公司和子公司的大中型智能化纤维材料产品研发和制造业企业。

  企业现阶段早已根据ISO9001:2008、ISO/TS16949:2009质量控制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自然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中国电缆线领域极少数根据英国UL检验机构商品安全验证的公司之一;另外,也是一家姐妹标、德标和日标于一体的轿车电缆线绝缘层料的达标经销商。企业建了江苏公司研究中心、江苏硕士研究生服务中心、江苏(dewling)高分子材料特殊新型材料工程设计管理中心、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德威新材料研发中心。

  有着一支阅历丰富的科技队伍,并聘用世界各国原材料领域的著名权威专家做为企业的长期性技术工程师。2001年迄今企业依次有五项商品被获评国家级别关键新品,多种商品纳入国家火炬计划、江苏火炬计划、江苏高新科技商品、省部级高新科技支撑点新项目、省关键新品、省出色新品。企业重视科技创新,积极主动维护保养专利权,已得到多种受权专利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专利权。

  企业有着好几条法国BUSS企业生产制造的全封闭式全自动制粒生产流水线。关键生产制造XLPE绝缘层材料、內外防辐射材料、线束绝缘层材料、聚氨酯弹性体原材料、UL系列产品原材料及通用性PVC材料共六大系列产品、数以百计种类,遮盖了绝缘层材料、防辐射材料、护线套原材料三大类;是中国电缆线用纤维材料领域产品品种更为丰富多彩的公司之一。企业商品广泛运用于电力工程(火力点、风速、核电厂)、轿车、船只、铁路线、家用电器、通讯、工程建筑等好几个行业。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企业将持续提高高新科技整体实力,提升产品品质,健全网络营销平台,不断完善售后维修服务管理体系,全方位加强公司品牌文化建设,争取变成我国纤维材料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行业的开拓者。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2-02/5061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