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空GME游戏驿站是啥组织?英国香橼公司开创及发展趋势回望

  当初,二十二岁的Left刚从美国西北大学社会学大学毕业,进入了一家证券公司工作中,6个月后,哪家企业由于不当行为被惩罚,全部的职工被禁止在商品期货领域再次从事。

  然后,Left进到金融行业披荆斩棘,并在2001年辞职自主创业,创立了Stocklemon(个股青柠檬,也就是之后的香橼),职业从业做空股票的调研和科学研究。也是以这一年起,Left在美国股票看空界如雷贯耳,许多 美企都曾遭受香橼的看空。Left还曾被纽约日报称之为“美国华尔街的阿卡丽”。此外,自2006年起,香橼逐渐对国外公司“着手”。

  据调查,目前为止香橼早已公布超出150好几份做空报告。据美联社报导,Andrew Left根据香橼在十几年時间内赚了数百万美元,2007年至2017年期内,他的均值年化收益率收益率达到89.98%。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6年以前,香橼在与看空公司请律师打官司时,未曾败北,看空工作就那么蒸蒸日上地开展着。但它是2016年SFC裁定以前的小故事了。

  2012年香橼看空广州恒大,此后踏入了避开香港股市销售市场的穷途末路。当初6月,香橼公布一篇长达57页的调查研究报告看空广州恒大,强调其根据财务会计方式遮盖公司资金链断裂及其根据行贿得到廉价土地资源。广州恒大不但公布9页回应公示开展逐一辩驳,仍在一个月后向香港湾仔警员总公司举报。2014年12月,香港证监会SFC对Left进行调研。2016年10月,香橼输了官司,五年不可在中国香港交易证劵。在2017年1月与2019年2月,SFC各自驳回申诉了Left针对客观事实难题与法律问题(五年不可在港买卖)提到的上告。香橼“从没输了官司”的神话传说从此结束。

  阻击中国概念股

  尽管在香港股市销售市场岁运并临,但香橼却由于看空东南融通,在中国概念股销售市场一战成名。2011年4月,香橼公布汇报提出质疑东南融通会计诈骗,夸大其词收益,三个月后,纳斯达克公布东南融通暂停上市,这也是中国概念股看空的第一案。除此之外,因为东南融通及其别的一部分中国概念股的作假事件,还引起了英国金融市场上的中国概念股信赖大困境,并在2011-2012年引起了美国股票中国概念股看空高潮迭起,2年内约40家中国公司暂停上市。

  据调查,香橼依次阻击了20家中国概念股企业,在其中15家股票价格下滑超出66%,7家暂停上市,也有一部分企业资产重组。自然,在与新东方学校、奇虎360、蔚来汽车、跟谁学等公司的交锋中,香橼就没吃到哪些好果实。

  香橼以前6次“捕杀”奇虎360都失败了。2011年11月,香橼公布对于奇虎360的做空报告,造成当日奇虎360股票价格暴跌。自此的四个多月内,香橼又相继公布5篇做空报告,提出质疑奇虎360收益数据造假,及其创办人360周鸿祎存有历史时间会计难题等。奇虎360开展了回复,而且接着发布了经财务审计的年度报告,与先前没经财务审计年度报告数据信息沒有差别,在一定水平上终获销售市场信赖,股票价格回暖。对于此事360周鸿祎表明,香橼明确提出的许多难题“很孩子气”,而且称香橼是“为了更好地看空而看空”。

  近些年,香橼的好多个看空实例也让它的知名度受到非常大影响。

  2020年4月,香橼公布对于跟谁学的做空报告,该汇报称跟谁学夸大其词了70%的收益,应当马上终止买卖并进行內部调研。香橼还表明,跟谁学比瑞幸更好像2011年我国的RTO诈骗,,他们的故事“好得让人难以想象”。汇报的题目也是骇人听闻——跟谁学:自2011年至今最肆无忌惮的中国股票诈骗。在香橼的领着下,跟谁学以往一年的時间里被持续看空15次。

  但跟谁学并沒有由于香橼的看空一蹶不振,正好相反,就在英国股民奋发暴揍大空头的情况下,1月27日跟谁学收市涨35%,至142.7美元,在这以前的14个买卖日里,跟谁学股票价格上涨幅度超200%。

  谈起瑞幸,就迫不得已提及2020年1月脏水曝出瑞幸财务造假时,香橼难能可贵地表明十分看中瑞幸,觉得这个企业前途无量。据了解,看空瑞幸的汇报由一位匿名者编写,脏水接到后觉得汇报可靠并给予公布。香橼也收到了这一份汇报,但其觉得汇报的精确性不足,与近期表明瑞幸在我国业务流程受欢迎的数据信息并不相符合。但是接着瑞幸认可作假,香橼最后“抽脸”。

  香橼在2020年中看空蔚来汽车也非常值得反复推敲。实际上,香橼一直有实际操作电瓶车销售市场的历史时间,在其中就包含蔚来汽车。2018年香橼提议“买进”时,蔚来汽车股票价格仅为7美元,接着一路暴涨提升50美金,仅年之内就暴涨逾10倍。而在蔚来汽车、理想化、晓亮陆续公布财务报告股票价格暴涨时,香橼忽然发推称,蔚来股价早已摆脱有效范畴,应当“腰折”,引来三家造车新势力股票价格爆跌。但如同大家见到的,一直不被香橼看中的特斯拉汽车在2020年总计涨了743%,现阶段总的市值超8100亿美金。蔚来汽车、晓亮、理想化等公司的股票价格也成倍增加,在其中蔚来市值一度提升上千亿。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2-02/505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