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互娱是啥企业?熊猫互娱业务范围一览

  上海市熊猫互娱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上海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8885号A楼1121室,业务范围包含文化艺术文化交流方案策划;比赛策划活动;公关活动策划方案策划;运营表演及经记业务流程;摄像服务(除彩扩);服务礼仪等。

  业务范围

  文化艺术文化交流方案策划;比赛策划活动;公关活动策划方案策划;运营表演及经记业务流程;摄像服务(除彩扩);服务礼仪;商务信息资询;影视策划资询;影视动画;广告创意设计、制做、代理商及公布;会务;展览设计服务项目;企业品牌形象方案策划;房地产开发;室内装修设计方案;电子信息技术服务咨询;通讯工程;网络科技工程项目;电脑上图文制作、制做;展览设计服务项目;网游开发设计、市场销售。

  发展史编写2015年10月21日,上海市熊猫互娱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宣布发布熊猫tv服务平台,主推直播游戏 。2015年11月,上海市熊猫互娱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数百万元rmb天使投资 。2016年11月,上海市熊猫互娱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未公布金额的战投,由奇虎360主投 。2016年9月,上海市熊猫互娱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由乐视网官网、博派资产、辰海项目投资、奇虎360等项目投资的A轮股权融资,额度6.五亿元 。

  2017年5月,上海市熊猫互娱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由品今控股、真格基金、博派资产进行未公布金额的A 轮股权融资;月末,进行由兴业证券兴证资产领投,汉富资产、沃肯资产、光源资本等5家期权激励的10亿人民币B轮股权融资 。2018年12月,网络主播PDD(刘谋)宣布提起诉讼上海市熊猫互娱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托欠签订费1.五亿元 。2019年3月30日,上海市熊猫互娱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宣告破产,并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执行人公司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29/5035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