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光学干什么的?四方电子公司详细介绍一览

  企业是一家技术专业从业气体传感器、汽体分析仪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的高新科技公司。企业开发设计了根据非分光仪红外线(NDIR)、光透射检测(LSD)、超音波(Ultrasonic)、紫外线差分信号光谱图(UV-DOAS)、热传导(TCD)、激光器拉曼光谱(LRD)等基本原理的汽体传感器技术服务平台,产生了气体传感器、汽体分析仪两类产业生态、几十款不一样商品,广泛运用于世界各国的家用电器、轿车、诊疗、环境保护、工业生产、电力能源计量检定等行业。

  凭着长期性的技术性积累、优良的商品特性及自主创新能力,企业已获得好几家世界各国大型企业的认同。企业的气体传感器已配套设施于美丽的、格力空调、美的、康佳、小米手机、莱克电气、鱼跃医疗(002223)

  、东芝、大金、康佳、一汽大众、法雷奥、马勒、德国博世等世界各国著名品牌的终端设备。截止汇报期终,企业所生产制造的氧气传感器已配套设施于世界各国 2.23 万部麻醉机及 9.94 万部医用制氧机等防治医疗物资。

  企业的汽体分析仪广泛运用于环保监测、冶金工业、能源化工、生物能源等各行各业,在节能降耗中充分发挥关键功效。企业非分光仪红外线气体传感器及其根据上述情况关键汽体传感器技术开发设计的携带式红外线沼液检测仪、微流红外线烟气分析仪、红外线液化气检测仪曾陆续得到我国关键新品资格证书。红外线液化气检测仪得到我国仪表设备学好出色商品奖殊荣,其关键技术得到湖北专利发明特等奖。

  四方光学领域内关键公司

  近些年在我国气体传感器产业链持续增长,中国气体传感器优点公司逐渐具有在海外销售市场与国际性领跑生产商进行市场竞争的工作能力。企业关键竞争者包含盛思锐(Sensirion)、森尔(Senseair)等海外公司及汉威科技(300007)、攀藤高新科技等中国公司。

  (1)盛思锐(Sensirion)

  该企业是一家自然环境和空气流量计行业的领跑生产商,关键商品包含温度传感器、温度感应器、CO2 气体传感器、PM2.5 感应器、流量计、天然气表控制模块、液体流量计等,关键运用于轿车、诊疗、工业生产、市场的需求四大版块,关键销售市场为亚洲地区、欧州、中东地区、非州及英国。总公司坐落于法国,在我国设立盛思锐汽车系统上海市)有限责任公司、盛思锐貿易(深圳市)有限责任公司。该企业于 2018 年 3 月在法国证交所(SIX Swiss Exchange)发售。

  (2)森尔(Senseair)

  该企业是全世界领跑的红外线 CO2 气体传感器生产商,关键商品包含二氧化碳、一氧化碳气体传感器及其温度感应器、温度传感器等,关键运用于生物科学、室内室外气体质量、轿车、工业生产安全性、酒精检测等行业,关键销售市场为欧州、亚洲地区及北美洲。总公司建在德国,在我国设立森尔(成都市)气体传感器有限责任公司。该企业于 2018 年 4 月被日本上市企业旭化成株式回收,回收溢价增资约 60 亿日元(折合rmb近 4 亿人民币),以森尔 2017 全年度纯利润约 600 万余元rmb测算,此次回收买卖 PE 近 65 倍。

  (3)汉威科技(300007.SZ)

  该企业以感应器为关键,将传感器技术、移动智能终端、通信技术、云计算技术和空间信息等物联网紧密联系,企业于2009年10月在深圳证券交易创业板上市。该企业感应器版块主要是其属下分公司郑州市炜盛自动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商品包含半导体材料、热催化反应、光电催化及其红外线基本原理的气体传感器等。

  (4)攀藤高新科技

  该企业是一家致力于气体质量气体传感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与市场销售的新科技公司,其关键商品为烟尘、室内甲醛、二氧化碳、一氧化碳等各种各样气体质量气体传感器。除所述在气体传感器行业与外国投资者存有立即竞争关系的公司外,新三板转板企业睿创微纳、敏芯股权与外国投资者一样涉及到 MEMS 传感器技术产品研发与应用,仕佳光量子(688313)与外国投资者商品均与光学传感器技术有关且广泛运用于消費、轿车行业。

  (5)睿创微纳(688002.SH)

  该企业是中国领跑的、技术专业从业非致冷红外成像与 MEMS 传感器技术开发设计的高新科技公司,于 2019 年 7 月在上海交易所新三板转板。企业具有从集成ic到整个机械的产业链关键技术与生产工艺流程,生产制造的 MEMS 感应器关键服务项目于企业红外线检测表芯和整个机械机器设备的生产制造。

  (6)敏芯股权(688286.SH)

  该企业以 MEMS 感应器产品研发与市场销售为主导,具有 MEMS 感应器设计方案、晶圆制造、封裝、检测的全阶段生产量,于 2020 年 8 月在上海交易所新三板转板。企业关键的产品系列包含 MEMS 话筒、MEMS 液位传感器、MEMS 惯性力感应器。

  (7)仕佳光量子(688313.SH)

  该企业致力于光芯片及元器件行业,系统软件创建了遮盖ic设计、晶圆制造、集成ic生产加工、封装测试的全步骤业务流程管理体系,于 2020 年 8 月在上海交易所新三板转板。企业关键商品包含 PLC 分开器集成ic产品系列、AWG 集成ic产品系列、DFB 激光发生器集成ic产品系列、光纤适配器等。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29/5034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