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势力饰品配饰设计知名品牌THEYKNOW公布进行上千万天使投资

  

 (2021年1月25日,中国上海)—— 前不久,新势力饰品配饰设计知名品牌THEYKNOW公布进行上千万rmb天使投资。此次股权融资由壹叁资产独家代理参加项目投资,追光资产出任独家代理税务顾问。

  THEYKNOW 2019年开创于中国上海。知名品牌致力于根据随意、多元化的配戴方法,将实穿的审美运用到生活起居。THEYKNOW的关键精英团队均来源于时尚潮流、奢侈品包包、广告推广等领域。俩位知名品牌时尚造型师Fangoulan Zhang和Joanna Xie毕业于纽约市服装学校珠宝首饰与配饰设计技术专业,曾各自在LVMH集团旗下Marc Jacobs和Coach英国总公司就职,承担饰品饰品的设计方案工作中。受很多年海外工作与生活历经启迪,二人持续探寻实穿的设计色彩,为新独立女性打造出了一系列主推多种多样配戴的饰品饰品,为平时穿衣搭配产生大量很有可能。

  

  THEYKNOW知名品牌时尚造型师 Joanna Xie(左)和Fangoulan Zhang(右)

  THEYKNOW第一个春夏季系列产品于2020年5月宣布发布,到迄今为止已有着超出140个SKU。在俩位室内设计师时尚造型师的掌握下,THEYKNOW一季度发布的晶石迷你型包,因其代表性的造型设计和暗藏杀机的多种多样背法,火遍社交网络,深受各界大牌明星与KOL青睐。Fangoulan Zhang和Joanna Xie根据极具妙趣的设计方案技巧,对其在材料与背法上迭代更新重构,依次融进巴洛克珍珠、天然水晶石、荷兰绒等全新升级材料,融合层级丰富多彩的金属材料传动链条,让經典造型设计持续容光焕发更新的魅力。Joanna Xie提到:“THEYKNOW的设计方案关键取决于其多种多样的配戴方法,配戴者能够根据拆卸、组成和重构来配搭不一样的穿着打扮,突显信心的时尚潮流心态,进而引起她们与知名品牌的情感共鸣。”

  

  THEYKNOW SS2020天然珍珠传动链条拼凑颈链

  在肺炎疫情下,THEYKNOW在知名品牌发布大半年内提升了上百万月销。现阶段,THEYKNOW 50%的销售总额来源于网上直营。截止2020年底,知名品牌已入驻全国各地一二线城市超出50家头顶部买手店,并销往至包含加拿大和澳大利亚以内的好几个我国。THEYKNOW知名品牌CEO Donald Kng表明:“随着着女士消费理念升级的新趋势,饰品饰品的消费市场日渐提升,并正向着多样化、人性化的方位发展趋势。THEYKNOW根据发掘新独立女性的消費喜好,潜心中高档细分化行业,弥补奢侈品包包奢华珠宝与传统式珠宝品牌以外的销售市场空缺。”

  

  

  THEYKNOW SS2020晶石迷你型包

  THEYKNOW知名品牌 CEO Donald Kng表明,这轮股权融资将关键用以精英团队扩大、新产品开发和品牌文化建设三个层面。

  ​

  “一个好的精英团队始终是知名品牌的关键堡垒之一,”Donald填补道。“THEYKNOW方案将扩大包含新产品开发、供应链管理、销售市场和市场销售等关键职责精英团队。在这个基础上,知名品牌将加速设计方案产品研发,扩大产品系列,并发布不一样价格的商品,以更强的考虑不一样方式和顾客的要求。”

  在品牌文化建设层面, THEYKNOW将于2020年开展企业形象升級,公布全新升级产品广告大面积。在提升智能化基本建设的另外,与时尚编辑、头顶部买家知名品牌深层协作,打造出pop-up快闪视频室内空间、发布联名鞋限制系列产品,以精准推送大量潜在客户群。除此之外, THEYKNOW还方案举行包含沉浸式体验奢享狂欢派对和Fashion Show以内的一系列线下推广活动,为顾客产生大量时尚潮流视觉享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26/4997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