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途课堂优秀教师静姐新品发布会开演“脱口秀节目”:为什么我在衡水市辞职

  

  高明静老师高途课堂高中物理杰出讲学教师,原衡水二中物理学教研组长,聊城市授课说课评定一等奖,有着10多年教学经验,总计塑造出多位北大清华莘莘学子。

  在来高途以前,高明静老师衡水二中的教研组长,在她辞掉民办学校工作中的情况下,很多人不理解,觉得她丟了金饭碗,但静姐说:“自己了解自己在干嘛。”

  “由于以前在衡水二中,每周五是对外开放日,中国各省的院校排长队入校参观考察,那时候我做为教师意味着给大伙儿讲示范课,做为教研组长给大伙儿讲老师的学习培训,当我将一些方法、方式讲给这种领导干部听的情况下,觉得她们有点儿懵,由于来参观考察的绝大多数全是教育部门的,也有院校领导级别的,她们不明白物理学。

  “但当我将这种课堂教学的方法、方式讲给教物理学的教师也有学员们听的情况下,她们觉得物理学居然能够那么学,物理学居然那么能够教。

  “那时候我在想,我将方法方式交到这种领导干部听,领导干部讲给教研组长,教研组长讲给老师,教师讲给学员,就现传声筒游戏一样,正中间一定会打一个极大地折扣优惠。假如说我立即能朝向学员授课,那该多么好。在2017年年末的情况下,高途课堂的责任人邀约我线上上开班,当他讲到我能面向社会的高中学生授课时,我欢呼雀跃,这恰好是我要的。”

  这与高途课堂建立的初心如出一辙,高途课堂自始至终确信线上教育能够让高品质教学资源根据高新科技和互联网的能量精准推送大量学员,是推动文化教育均衡发展的关键能量。

  静姐表明自身的教学理念来自本身的成长历程, 20年前,她在初中升高中的情况下,沒有考上衡水市重点中学的公费,自付那时候是三年一万元,在那时候针对村里人而言是一笔巨额,“那时候我能挑选上一个完全免费的普高,还可以挑选高三复读,或是果断不上普通高中了,但我的爸爸妈妈尤其聪明,帮我交了培训费送进了一个重点中学,我十分成功的考入了理想化的高校。

  “跟我玩的比较好的朋友,她们跟我的状况类似,之后沒有上普通高中,两年后在农村娶妻生子。我感觉人生的智慧取决于每一个重要的時刻作出恰当的挑选,我幸运,爸爸妈妈挑选了帮我高品质的文化教育,高品质的文化教育更改了我的命运。我更为幸运的是我选择了在线教育,挑选了高途,我更改了大量小孩的运势。

  “我的生日是9月16号(老师节),我感觉我命里注定便是教书的,我的梦想是根据我的勤奋,能高品质的文化教育发送给大量的小孩,让大量的文化教育更改大量小孩的运势。”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23/4977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