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纵股权如何?横纵股权招股说明书公布

  横纵股权(688070.SH)公布招股意向协议书,企业此次公布股票发行总数为2190亿港元,占此次发售后总市值的占比为25.01%。发售后总市值875八万股。发表基本询价公告日期是2021年1月21日,在网上、网下申购日期是2021年1月29日。

  在其中,新三板创新层期权激励分公司(光大证券证裕项目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期权激励的股权总数预估为此次公开发行股权的5%,即109.五万股;企业高級管理者与关键职工参加此次战略配售开设重点投资管理方案(光大证券君享科创板上市横纵股权2号战略配售结合投资管理方案)拟申购占比不超过此次公开发行股权的10%,即219亿港元,另外参加申购经营规模限制(包括新股上市配股经记提成)不超过4700万余元。

  据了解,该企业自开设至今致力于工业生产无人飞机相关产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及服务项目,着眼于为顾客出示智能化系统、规范化、模式化的工业生产无人飞机系统软件,是中国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飞机行业经营规模领跑、最具竞争能力的工业生产无人飞机公司之一。

  公示表明,该企业2017年、2018年及2019年属于总公司使用者的纯利润各自为1360.95万余元、2419.28万余元及3914.53万余元。

  除此之外,此次发售募资扣减发行费后,将依照分清主次次序资金投入下列新项目:3.3765亿人民币用以董成鹏无人飞机生产制造产业基地新项目;6321.53万余元用以研发中心项目建设;五千万元用以填补周转资金。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22/496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