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丰股份是做什么的?辉丰股份公司简介

  江苏省辉丰微生物农牧业股权有限责任公司系我国化肥指定技术骨干制造业企业、国家火炬计划关键高新科技公司。企业坐落于糜鹿家乡、誉有修真湿地公园之都的江苏大丰市,紧邻大丰港、盐城机场、新长铁路、204国道、沿海高速公路、列入上海市两小时交通出行圈,拥有 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交通出行优点。公司成立于1989年,1999年经江苏省人民政府准许,根据股份制改革,进行创立江苏省辉丰农化股权有限责任公司。

  历经20很多年的努力发展趋势,已变成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中国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全国各地著名化肥公司,具备生成吡菌胺、生产加工、混配中药制剂二十万吨的生产量,变成领域领跑的咪鲜胺吡菌胺、辛酰溴苯腈原药、氟环唑吡菌胺等产品研发和产业发展产业基地。企业2010年11月9日在深圳交易所主板上市(证劵通称“辉丰股份”股票号:002496),目前注册资金15.07亿人民币

  开创迄今,企业自始至终以“着眼于为人们出示大量的食品类、衣服和电力能源”为重任,积极主动贯彻“义务关爱”管理体系,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观发展战略,积极主动扩展石油化工仓储物流、生物技术等版块,调节产业发展规划。企业在领域内首先根据ISO9001规范品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保护管理方法管理体系认证及其OHSAS18001职业健康检查安全工作管理体系认证,变成亚太地区地首先根据跨国企业切实实行的以Q/EHS为关键的义务关爱管理体系认证的公司,并与好几家全世界化肥企业排名前10位的跨国企业创建了战略合作协议关联。2010年被中国农药行业协会获评“化肥领域义务关爱十佳公司”。

  持续数次被我国人力资源局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中石油和化工研究会获评“全国各地原油和化工先进集体事迹”。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21/496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