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李子园发售了没有?李子园认购日時间明确

  1月19日丨李子园(605337.SH)公布初次公开发行发行股票分配及基本询价公告,本次发售总数不超过38七十万股,占发售后企业总市值的占比不少于25%,发售后企业总市值不超过1.548每股公积金;所有为公布增发新股,不设老股出让。

  在其中,发行网下原始发售总数为2322亿港元,占本次发售总产量的60.00%,在网上原始发售总数为1548亿港元,占本次发售总产量的40.00%。投资人在开展在网上和网下申购时不用缴纳认购资产。

  基本询价采购時间为2021年1月21日的9:30-15:00,1月25日明确发售价钱,1月26日在网上电影路演,1月27日网上摇号配号,2月2日发表《发行结果公告》。公示表明,企业在网上、线下发售认购日为1月27日,1月29日将发布中签结果。

  外国投资者的个股通称为“李子园”,扩位通称为“李子园股权”,股票号为“605337”,该编码另外用以本次发售的基本询价采购及网下申购。本次发售的网上摇号编码为“707337”。李子园所处领域归属于“C加工制造业”类别下的类别“C15酒、饮品和特制茶加工制造业”。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9/495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